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东风日产保险管家全新升级 盛启行业新纪元

2016年09月12日1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9日,“领新十年,携手共赢”东风日产保险管家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京召开。东风日产企业领导及员工、保险公司合作伙伴代表、经销商合作伙伴代表和媒体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发布会在保险管家十年心路分享视频中温情开启。随后,保险公司合作伙伴人保财险车险业务部总经理双磊和平安产险车部总经理阳中义发表了主题演讲,对东风日产保险管家合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活动不仅回顾了保险管家十年来的成长与辉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刘宗信还携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核赔师谷伟、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军、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盛亚峰、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车行业务部副总经理李文峰、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车渠道部总经理刘波共同启动东风日产保险管家全新升级的品牌2.0形象,也掀开服务和合作全面升级的新篇章。

  领航十年,共赢合作铸就辉煌

  东风日产保险管家服务是东风日产专营店内实施的品牌化、标准化的保险服务体系,涵盖了投保方案设计、24小时出险热线、查勘定损协助、事故车维修、紧急救援以及理赔协办服务等全流程的一站式保险服务。

  它通过保险服务规范化、体系化、便捷化的运作,改善和提升客户在专营店内的保险服务体验和品质,提高客户满意度,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东风日产是首家与保险行业进行深度战略合作的汽车厂,业内首创将保险服务纳入到经销商管理和品牌管理范畴。目前,东风日产保险管家已经成长为汽车后市场服务的领先者,并已成为东风日产一个新的业务高速增长点。

  经过十年的成长和发展,保险管家已累计为全国超750多万(人次)的东风日产车主提供了“360°管家式”保险服务,项目总保费累计超过370亿。新保率、续保率、客户满意度等各项业绩指标逐年稳步提升,成就行业奇迹。

  十年硕果,与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贡献和陪伴密不可分。其中一直与东风日产相伴走来的中国人民财产保 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保险公司合作伙伴,是保险管家能够取得如此骄人成绩的重要保障。

  同时,十年携手也让东风日产收获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保险公司合作伙伴表示,“十年来,我们与东风日产保险管家一起探索合作模式,讨论消费者需求,共同抵御风险,共同迎接挑战,形成了深厚的‘革命友谊’。我们共同的成长和进步也使市场和客户从中获益,这是真正的共赢。东风日产保险管家不仅开创了车险合作的新模式,在行业内树立标杆,更重要的是展现了合作共赢的开放态度和诚意,在业内首屈一指。”

  启新十年,全面升级续写传奇

  十年不间断的思考摸索,让东风日产保险管家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财富,同时也承担了更多的责任与义务。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发布会上,东风日产重磅开启全新升级的保险管家品牌,在形象、服务、合作等方面均实现新的突破。这是继东风日产实现百万销量目标后的又一全新征程,进一步促进了其全价值链服务体系的建立。

  全新升级的保险管家服务品牌,在LOGO形象上让人耳目一新。在服务上,开展出险保障计划:为无出险客户提供关爱计划,为出险客户升级更多服务。快捷理赔服务实现大升级:2016年在全国专营店全面推广该服务,维修和理赔的服务效率将提升50%。此外,保险管家还将开发客户服务终端,通过东风日产微信服务号实现总部营销活动精准推送,保证信息及时、有效地传达给客户。

  合作方面,保险管家也实现了升级。出台全损置换方案:符合全损条件的认证保险事故车辆到店,保险管家提供全损换新服务,直接置换新车,简化了流程,提高了补贴额度。同时,保险管家还将与合作伙伴开展网络客户服务终端合作,使服务信息更加细致、全面,消费更加便捷。

  东风日产保险管家一直践行“6心”级的管家服务,即顺心、贴心、放心、舒心、安心和省心。此次品牌2.0的全新升级,从更细微处为客户着想,提供360°全方位服务,使“6心”级服务迈上新台阶。

  2016年是东风日产“客户年”,这也正映衬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所说:“百万过后,我们让心态归零。归零的心态是‘回归企业的初心’,拥抱客户,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围绕丰富产品性能、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客户信赖以及深化客户关系管理等方面,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真正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第一个十年圆满收官以及品牌的全新升级,新的十年也盛大开启。东风日产保险管家将继续引领行业趋势,为客户提供更完善和细致的服务。保险公司合作伙伴也指出:“未来十年,我们与东风日产保险管家将继续携手并进,在巩固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更有弹性、更为深入的合作关系。我们有信心续写另一个十年辉煌!”

(责任编辑:吴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