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进口车 > 厂商活动

携手北马6年 北京现代打造健康生活新方式

2016年09月17日15: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6年9月17日,随着2016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赛事正式鸣枪起跑,标志着北京现代携手北京马拉松赛事已经携手走过6个年头。

 

   品质服务不断升级

  作为连续6年赛事的冠名赞助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赛事可谓强强联合。在冠名赞助的6年时间里,依托北京马拉松赛事强大的号召力,北京现代实现了销量的直接转化,助力企业在近年来的飞速发展,稳固了行业第四的市场地位。于北京马拉松赛事而言,依托北京现代即将突破800万的用户基础,也将号召更多用户参与体育运动之中,打造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携手6年,北京马拉松赛事的影响力日益壮大,同时,北京现代也在不断提升赛事服务保障能力。本届赛事中,北京现代大幅提升了保障车辆的车型与数量,参与运营的车型多达25款,含阔了北京现代几乎所有车型品牌,分门别类的针对转播、摄影摄像、官员、运动员、赛事服务提供不同车款,从而满足赛事运营的车辆需求。

 

   新能源产品传递绿色出行方式

  在众多服务车型中,于今年问世的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更是夺人眼球。依托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带来的产品特点,不仅很好的满足了赛事运营的各种用车需求,更通过低排放、低油耗的产品优势,向热爱运动的参赛者传递出绿色节能的生活理念

 

    随着健康环保的生活正在成为一种时尚,健康活力成为年轻人最流行的潮流标签,参与北京马拉松等体育赛事,正是对这一标签最有力的解读。鉴于此,一向对消费需求与市场趋势把握得当的北京现代,更是通过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打出了“New Way”大旗,以产品为基石,体育为载体,打造健康、悦活的Well-Being生活方式。

  体育营销分享生活体验

  为将这种生活方式传递出去,与年轻人一起分享,北京现代也不遗余力,通过更多接近年轻消费者的创新营销活动,欲求与他们的精神沟通,激发用户的参与热情,从而将Well-Being生活理念不断渗透。

 

    参与冠名赞助北京马拉松赛事正是其中之一。自品牌成立以来,北京现代一直致力于通过体育赛事的赞助来传递其所倡导的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与出行方式,除北京马拉松赛事外,北京现代还是世界杯、中国之队以及北京马拉松、CTCC以及等重大赛事的赞助,通过这些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体育运动,北京现代的产品让更多人熟知,品牌形象也因此被打上年轻、活力的标签。

  透过体育营销活动,当消费者在参与体育运动中时,能够联轻易的联想起倡导健康、潮流生活的北京现代,自然而然的融入到健康、悦活的生活方式之中,而这,也正是品牌营销的价值所在。

  站在后百万时代的新起点,实现销量和品牌的双重突破,不仅需要依靠高品质的产品的不断推出,更离不开市场营销活动的有力支撑。促使消费者最终选择北京现代,除了因为它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更是因为它健康、悦活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陈晓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