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

大众汽车集团 “雁栖岛优雅大展”完满落幕

2016年09月19日17: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居强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旗下六大品牌12款车亮相2016“雁栖岛优雅大展”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旗下六大品牌12款车亮相2016“雁栖岛优雅大展”

  【2016年9月18日,北京】9月18日,2016“雁栖岛优雅大展”在北京雁栖湖完满落幕。作为第二年参加优雅大展的汽车厂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大众奥迪斯柯达宾利保时捷兰博基尼六大品牌12辆经典车和现代新款车型惊艳亮相,成为“雁栖岛优雅大展”中的吸睛焦点。因其在推广汽车文化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和努力,大众汽车集团被授予“经典车文化传播大奖”的殊荣。此外 ,旗下品牌保时捷宾利还分别获得了奖项。

甲壳虫1600 “Jubilee” (1985)亮相“雁栖岛优雅大展”
甲壳虫1600 “Jubilee” (1985)亮相“雁栖岛优雅大展”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跑车与汽车文化推广及汽车运动部高级总监马珂南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旗下品牌经典车带到‘雁栖岛优雅大展’这样的活动中来,这些复古车型都保持着令人惊叹的良好车况,相信一定会让每位现场来宾一饱眼福。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文化的发展,通过此次雁栖岛的活动,得以让更多的中国公众更直观地了解汽车文化的历史传承,近距离感受经典车文化独一无二的魅力。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对能够推动中国汽车运动和汽车文化的发展深感自豪。”

保时捷356SC(1964)获最佳小型运动车大奖
保时捷356SC(1964)获最佳小型运动车大奖

  本次优雅大展,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带来的六台经典车型包括:甲壳虫1600 “Jubilee” (1985),奥迪80 GTE (B1) (1976),斯柯达Felicia (1960) ,两部保时捷356.SC (1964)以及宾利S1 (1957)。与此同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还带来了六辆近年来的最新车型,包括新甲壳虫,新奥迪A4L斯柯达新速派, 宾利慕尚极致版和飞驰,以及兰博基尼Huracán 后驱版一同展出。复古的经典车与最新代表车型交相辉映,展现了汽车品牌不朽的历史传承与伟大创新,正是这种对卓越无止境的追求精神,造就了品牌一代又一代的巅峰之作。

宾利慕尚极致版(2014)获优雅现代车型大奖
宾利慕尚极致版(2014)获优雅现代车型大奖

  “雁栖岛优雅大展”由汽车杂志《汽车画报》(Auto Bild)主办。今年,来自全球各地共有48款车汇聚湖光潋滟的雁栖岛,复古优雅的工业之美与中式园林相映成趣,在北京最美的金秋时节为经典车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汽车文化盛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作为经典汽车文化推广的引领者,也将持续展开与行业伙伴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汽车文化的发展。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参赛第二届“雁栖岛优雅大展”获奖信息:

  经典车文化传播大奖:大众汽车集团(中国)

  最佳小型运动车大奖:保时捷356SC米黄色(1964)

  全场最佳车型:保时捷356SC米黄色(1964)

  优雅现代车型大奖:宾利慕尚极致版(2014)

(责任编辑:吴居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