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导购

智驾未来(下) 2016浦东车展混动车型汇总

2016年10月01日01: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1页 :9款插电混动车型

  [搜狐汽车 E电园] 以“智驾未来”为主题的2016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览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此次参展的车型中,新能源车型占据了不小的比例,上一期我们问您盘点了此次展会中的纯电动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插电式混合动力混合动力车型都有哪些。

荣威 e550 实拍 其它 图片

    插电式混合动力

  荣威e550

  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

荣威 e550 实拍 其它 图片

  荣威e550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输出为200马力(147kW),峰值扭矩为587N·m,续航里程长达600k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0km。新增天窗与PU座椅、驾驶席可6向电动调节等配置,并加入新能源车专属银叶金车身颜色。此外2016款荣威e550同样搭载了inkaNet5.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

  荣威e950

  官方指导价:28.88-30.88万元

荣威 e550 实拍 其它 图片

  荣威e950享受国家和地方新能源补贴政策,特别在上海地区购买e950总计补贴金额达到5.4万元。该车基于荣威950打造,混动系统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加上电动机后其整车最大耦合扭矩为687牛·米。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00公里。

  奔驰S 500 eL

  官方指导价:175.8万元

荣威 e550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S 500 eL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由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442马力,最大扭矩650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依靠纯电力驱动的续航里程为33km,在混动模式下,新车的最低油耗仅为2.8L/100km。

  宝马i8

  官方指导价:198.8-209.8万元

荣威 e550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i8的造型设计前卫,剪刀门的设计非常拉风,动力方面,宝马i8使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发动机的动力是直接输出给后轮,而电动机的动力则是输出给前轮。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50N·m。

  广汽传祺GA3S PHEV

  官方指导价:暂无

荣威 e550 实拍 其它 图片

  广汽传祺GA3S PHEV外观整体大致设计延续GA3S 视界版车型,但为了凸显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身份,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整体更为简明。动力系统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百公里加速为8.9秒,最高时速为180km/h,综合油耗为1.4L,总续驶里程达600公里。

  广汽传祺GA5 PHEV

  官方指导价:19.93-21.93万元

荣威 e550 实拍 其它 图片

  GA5 PHEV基于GA5打造,因此两款车型的外观差别不大,只是细节方面有调整。动力系统由一台永磁同步电机、1.0L发动机和31千瓦发电机组成。其中,永磁同步电机的额定功率为45千瓦(61马力)、峰值功率为94千瓦(128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GA5 PHEV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油电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600km。

  艾瑞泽7e

  官方指导价:17.99-21.29万元

荣威 e550 实拍 其它 图片

  艾瑞泽7e外观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细节部分增加了新能源身份标识,其大在ESS科技混合动力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最低油耗为1.9L/100km,续航可达930km,纯电力驱动续驶里程超过50km。

  比亚迪

  官方指导价:25.13-51.88万元

荣威 e550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唐的车身轮廓和比亚迪S7相近,尺寸上相对比亚迪S7要小一点,动力系统是其亮点,它有三个动力源来自于两套动力系统,采用汽油发动机+电机+双离合变速箱。其自主研发的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常规汽油动力系统。拥有大功率205马力(151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20牛·米/1750-4500rpm。电动机由两套分别放置在前后轴的电机组成,每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50马力,最大扭矩是250牛·米。

  比亚迪

  官方指导价:20.98-21.98万元

荣威 e550 实拍 其它 图片

  秦双冠版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色彩选择,动力方面,秦双冠版采用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95马力(217千瓦),峰值扭矩479牛·米。电池组的容量为13千瓦时,在纯电动状态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70km。

文本导航

  • 第1页:9款插电混动车型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