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起亚新一代K2谍照曝光 与悦纳共享平台

2016年10月16日00: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金狐谍]现代新一代悦纳现身目录之后,作为共享平台的全新一代起亚K2也现身目录,不过该车相比悦纳显然前期缺乏更多的谍照。直至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组无伪装谍照,为我们揭示了更多的设计细节。

起亚新K2无伪装谍照

  车头造型秉承了起亚新一代家族脸谱风格,虽然还是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但是放弃了方正的外廓造型,倒是更接近飞翼式,而点阵式格栅框给人的感觉好似披上了一层铠甲。灯具方面并没有太多的惊喜,起亚并没有添加更多时下流行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组按在了雾灯内侧。

起亚新K2无伪装谍照

  侧面造型做了相应的修改,毕竟尺寸参数都做了调整,与即将上市的悦纳轴距相同,都超过了2.6米轴距,空间扩展更大。

起亚新K2无伪装谍照

  尾灯采用了不太多见的贯穿式设计,这与起亚KX5的造型思路是相同的,在轿车上也并非首次出现,但是近年来的轿车中到是不太多见。

起亚新K2无伪装谍照

  内饰与起亚K4的内饰非常接近,可以视为家族元素的延续,当然在配置方面不能与K4相提并论。扶手箱后端出现了空调出风口,这在同类型车中不算多见,这也是相比现款K2升级最为显著的部分。

起亚新K2无伪装谍照

起亚新K2无伪装谍照

起亚新K2无伪装谍照

  根据目录提供的信息,新一代K2与悦纳共享平台,并且动力总成也完全一致,分别是1.4L与1.6L两款汽油发动机,与之相配的是6MT与6AT变速器,这在同级车型中也算是少见的,特别是6MT变速器。当然具体的上市时间目前还未对外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该车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