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思域1.0T/思铂睿混动 曝东本广州车展阵容

2016年11月09日10: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了其广州车展阵容,其中第十代思域1.0T将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同时,新款杰德以及思铂睿锐·混动两款新车也将首发亮相。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 新思域180Turbo

  新一代思域先期上市的是1.5T版本,上市以来热度一直不减,刚过去的9月销量也正式突破1万台大关。而此次价格更低的180Turbo(1.0T)有望助推新思域成为月销2万辆的爆款。

全新思域1.0T谍照曝光 或于10月18上市

  外观方面:180Turbo(1.0T)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在售的230Turbo(1.5T)车型并无明显的区别,但细节有所改动,取消了前雾灯的设计,大灯更换为传统的卤素光源。内饰部分采用更多的织物材质,多功能方向盘有所简化。

全新思域1.0T谍照曝光 或于10月18上市

全新思域1.0T谍照曝光 或于10月18上市

  动力方面:思域180Turbo车型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油耗数据为5.5L/100km(手动挡车型)以及5.0L/100km(CVT车型)。

.新款杰德

  新款杰德也会在11月广州车展首发。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杰德外观最大的特点是配备全LED大灯组,同时其前进气格栅与LED雾灯组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并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

新款杰德谍照

新款杰德谍照

新款杰德谍照

  此外,日版杰德RS车型已经率先搭载低功率版的1.5T发动机,预计东风本田新款杰德也将会新增1.5T发动机可选。

.思铂睿锐·混动

  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已经上市,售价为23.98-27.98万。东风本田同样会推出搭载i-MMD双电动机混动系统的思铂睿锐·混动车型,广州车展首发后上市还要等到2017年。可供参考的是,雅阁锐·混动官方综合油耗为4.2L/100km,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质保服务。

2.0L发动机+电动机 思铂睿混动版申报图

  本田i-MMD双电动机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

2.0L发动机+电动机 思铂睿混动版申报图

  i-MMD系统有三种运行模式,在起步或堵车需要低速行驶时,使用纯电动驱动模式。低速加速时,则转换为混合动力驱动模式。当高速巡航时,转换为发动机驱动模式。此外,当车辆制动时,配备了启停装置的发动机将由启停装置控制,停止运作,节约燃料,同时,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依旧作用,可为电池组提供额外能量。(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