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X3 M/X4 M等 宝马M-Power将推更多SUV产品

2016年12月05日11: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宝马M家族车型市场部副主管Peter Quintus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称,未来宝马M家族将推出更多SUV车型,包括基于新一代X3车型打造的X3 M/X4 M等,其中X3 M或将于2018年底面世。

宝马X3 M谍照曝光

【此前曝光的宝马X3 M谍照】

  Quintus表示,“很明显,SUV细分市场的潜力很大,我们未来也将推出更多M家族SUV车型”。此前,我们曾报道了宝马新一代X3 M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很可能将成为下一款M家族SUV产品。此外,与X3采用相同底盘开发的X4也有望衍生出高性能的X4 M车型。

宝马X3 M谍照曝光

【此前曝光的宝马X3 M谍照】

  据此前消息,宝马X3 M代号为F97,其将基于代号为G01的新一代X3打造。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与以往M家族SUV相似的设计,前脸使用更大的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处更大的通风口。车尾还会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宝马X3 M有望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500马力。

  据悉,新一代X3普通版车型有望于2017年末或2018年初推出,而X3 M则有望于2018年底面世。此外,尺寸更小的X1及尚未面世的X2车型在合适的时间点也将衍生其高性能M车型。然而Quintus也表示,宝马并不会像梅赛德斯-AMG一样为每个车系都推出高性能型号,如2系旅行车便不会衍生M车型。此外,宝马还将推出更多价格更加平易近人的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车型。(消息来源:motor1)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