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远途测试

透过外观看本质 试驾众泰SR9

2016年12月26日11:49
来源:搜狐汽车
第4页 :试驾体验

  我这次试驾的是2.0T+6DCT版本,遗憾的是依旧没能看到四驱系统的身影。最高功率19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50牛·米/2400-4800rpm,在同级别SUV里属于中规中矩。涡轮介入稍晚变速箱在1、2档之间切换时有稍许顿挫感,低转速时车辆的动力响应算不上积极。但好在这种情况在转速或车速上来以后,便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后续动力还是充足的。

  SR9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它虽然是一辆定位偏向运动的车,但悬架的调校却偏舒适,过减速带时候,除了感受到悬架被压缩/拉伸外,车内并没有明显令到驾乘者不舒服的震动。高速过弯侧倾并不明显,能让你有足够的信心。

  SR9提供运动档模式,先说运动档的感受,与D档差别不算太大,唯一不同就是发动机会时刻保持在2000转以上,大约3000转换挡,油门响应更迅速一些,而D档的话则会尽可能升至条件允许的最高档,尽量让发动机转速维持在2000转以下,从而达到省油的目的。

  作为一款中型SUV,更高档的外观、更精致的内饰、更超值的配置,以及优化提升后的驾乘感受,可以说这车颠覆了我最开始对众泰品牌的固有印象。就目前来看它的最大争议来自于它和保时捷Macan长得太像了,很多人对此嗤之以鼻,但是从市场反应来看,毕竟它圆了众多普通消费者的“豪车梦”,而且通过亲身感受确实有不错的乘坐空间,丰富的配置搭配,看来众泰是有努力造好车的决心,至于模仿的未来前景,在采访中中众泰方面也表示,未来不会只是一味模仿,会在未来拿出自己的设计。

(责任编辑:高伯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