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进口车 > 厂商活动

大众汽车金融“蓝色星空”公益行动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29日1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公益行动——自闭症儿童关爱项目在京成功举办。这是继“蓝色星空”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成都站后,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再度携手中国福利基金会蓝丝带基金会(以下简称“蓝丝带基金”),共同号召全社会关注、关爱自闭症群体。

大众汽车金融"蓝色星空"公益行动在北京成功举办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科瑞爵(Joern Kurzrock)表示:“自12月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正式启动‘蓝色星空’企业社会责任以来,我们一直竭尽全力帮助自闭症群体。从成都北京,我们用艺术建起与自闭症儿童沟通的桥梁,倾听孩子内心最真实的声音。同时,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自身行动,汇聚社会各方力量,践行心中之爱,帮助更多需要救助的人,兑现每个人对这个社会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12月24日,大众汽车金融中国的志愿者与10余位社会爱心人士一同来到北京市丰台区馨翼教育中心,探望自闭症儿童并陪伴他们欢庆圣诞节的到来。这一天,志愿者们通过游戏与孩子们进行亲密互动,走近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了解他们内心丰富的情感。

 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认真听老师讲课
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装饰圣诞树
 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画画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切蛋糕 

    此外,志愿者们还与孩子用五彩水笔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画作,用乐器演奏出一首首动听旋律,让孩子们感受这个洋溢着爱与快乐的世界,为他们构建一片充满希望的“蓝色星空”。

  未来,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公益行动还将在上海落地,并在京开展自闭症儿童艺术绘画作品展览,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度。

全体志愿者合影 
(责任编辑:陈晓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