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导购

十万级别续航之王 超150公里的电动车有哪些

2017年02月09日05: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6页 :上汽荣威e50

  6、上汽荣威e50
    补贴后价格:9.89万元
    工信部续航里程:170公里

荣威 e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e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E50的外观小巧时尚,憨态可掬的前脸造型富有亲和力;由于是纯电动车,并没有采用传统的进气格栅,前充电口盖上硕大的"e"字母非常醒目,标识出其纯电动车的身份,柳叶状的前大灯采用远近光灯一体式布局,底部点阵式布局的灯组包涵了示宽灯和 LED转向灯。

荣威 e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e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E50的内饰设计同样很前卫,黑白双色搭配富有运动气息,与众不同的一体式横向布局和非对称线条的采用都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区几乎没有任何传统物理按键,看上去简洁明朗,并且很有科技感。

荣威 e50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 e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荣威E50搭载一款由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额定功率 28kW/3000rpm,最大功率52kW/8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55Nm,0至50公里加速5.6秒,最 高车速130km/h。传动方面,由于电动机不需要换挡来减少负荷,采用的是一款单速变速箱,其特点是起步非常迅速,只要踩下油门,无需降挡或拉高转速,155Nm的扭矩即可完全释放。

荣威 e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荣威 e50 实拍 内饰 图片

   E点评:在北京市场上这款车可能没有太多的优惠和政策扶持,但是到了上海就不一样了,作为上汽荣威的主力新能源车型,上海本地的优惠力度可谓相当之大,国家补贴+地方补贴+沪牌+上汽优惠,这几样下来的价格足够吸引人了吧?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