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营销思维引爆后市场:谁是下一个行业第一?

2017年02月18日12: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月18日,由潇潇传媒与雅森国际联合主办的《TESD•路长全开讲啦》开放式学堂在北京成功开讲,来自全国各地的后市场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共同聆听营销泰斗路长全老师的指导,同时掀起了向路老师学营销的热潮,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御马、好顺、香百年、赫驰、精典汽车等后市场企业和品牌的大力支持。

  活动伊始潇潇传媒总经理宋萧女士登台致辞,回顾进入汽车市场行业的10个年头,她强调:在行业整体呈现”多、乱、低“的现象下,潇潇传媒本着服务终端为己任,在成立至今的六个年头里始终为行业内企业提供最新和最实用的资讯信息,并呼吁大家要正视目前汽车市场存在的种种问题,巨大的问题意味着巨大的商业机会。她提出,企业家们应以用户思维为导向来迅速适应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敢于变化,包容失败,具有工匠精神,如若具备以上特点,下一个行业第一指日可待。

  作为本次开讲了活动的总冠名,泰斯福德总经理王忠先生就此番牵手潇潇传媒共同举办这一别开生面的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立场和看法。

  王总在讲话中强调了信任在泰斯福德品牌九年创业崛起中的关键作用,并表示企业将继续保持对行业的敬畏之心,以创新为本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的市场布局。提出了作为企业家应具有在委屈中平衡,在妥协中前行,在谦卑中完善,在放弃中收获的情怀和格局,发起了企业家肩扛责任才能创造未来的激情号召。

  接下来,在千人热烈的掌声中,营销泰斗路长全先生隆重登场,现场发表了《让企业家更有思想力》的主题演讲,持续两小时幽默精彩的演讲为汽车市场千名企业家详细解析了他的经典营销案例、营销理论以及结合汽车市场现状的落地方案。


  路长全先生作为中国营销泰斗、切割营销理论创始人,曾指导过中国企业500强中的10%,影响了中国万亿GDP。一开始,路老师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简析了市场经济的基本驱动力:通货膨胀,并提出“富人永远在投资,穷人永远在消费”的独到观点,划分了人生的三个20年:与学习知识较量的20年;把知识转化为技能的20年以及与事业较量的20年。


  随后演讲围绕路长全先生的营销理论展开,他从中提出了产品卖出唯一性,品牌卖出第一性,商业模式构建利益多边性的竞争营销三要素,将通过反复传播构建消费者对品牌的清晰认知,形象永远走在能力前面等精彩观点一一剖析,并结合汽车市场”多、乱、低“的现象进行了”乱市好营销“的启示,指出了汽车后市场必须进行服务全面化,个性升级化,产品的环保化,车联网化,检、修分离化,以及平台+匠人模式的大方向。

(责任编辑:吴侃)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