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九加一携新品亮相 专注LED智能车灯领域

2017年02月18日2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4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日前在北京举行,这次编辑在汽车后市场关注了车灯这一块的业务和企业,发现展台中广九加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尤其显眼。了解后发现公司拥有11年海外市场运作经验,2016年起开始开拓国内市场。

  据九加一品牌运营总监孙海彬介绍九加一专注于研发生产汽车LED大灯,主打V8/V8H两个系列,产品特点采用LED一体化设计,进口汽车专用倒装芯片光源,两面发光,光型标准,达到36W/45W真实功率,亮度比卤素灯提升3倍,比普通车灯更亮更节能。新品H15,增设日行灯,可以在开启启动器的情况下,保持常亮状态。

  公司也是拥有十一年专业的研发生产经验,十一年专注LED智能车灯领域的发展。用心做产品,用心做品质,无论产品工艺、品质,还是研发技术和创新,均领先行业专业水平,走在行业的前列,是领军企业。每个产品在每个阶段都有其生命周期,始终牢记当初做产品的初心,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通过每一位员工的用心做事,力争生产出令消费者真正满意的产品;公司高度重视制度管理,不断完善生产流程和内部管理制度,不断修炼企业内功,在细节管理上精益求精;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为企业持续发展注入人才力量;利用移动互联网,互联网+的紧密结合,与时俱进,谋求最适合行业发展的契合点,让企业更具生命力。

  九加一车灯分为专车专用型和通用型,V8系列几乎所有车都能装,根据配饰和灯体不同设计的专车专用型,适用不同厂家的不同车型,能够更加快捷的解决安装问题。智能这块主要体现在灯光语言的构想。未来会把灯光转换成抽象的头像或有趣的文字,比如开车时遇到红灯,或变道,投射一个笑脸,或一句话,通过这种灯的语言,体现交流,让交通变得更和谐,也是一种新的道路沟通方式。

  目前从整个中国企业发展来看,品牌化已经进入了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无品牌意识到自主品牌发展阶段的转型。消费者过去是小白,如今更多的是话语权,因此,其实企业要做的应该生产消费者愿意去使用的产品,才是真正的好产品,九加一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有许多环节、每一道工序,都做成了标准,形成了规范,严格按照这些标准去生产,质量为王,实实在在抓品质。

  最后编辑和管理人员谈到了车灯行业的今后发展方向和目标,运营总监孙海彬介绍第一个产品阶段已经走完,进入到品牌运营阶段,未来三到五年,九加一将真正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今后将做好服务方面,通过互联网+思维,让消费者更方便、快捷的购买产品;通过品牌推广、多渠道运营方式,塑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力,传达品牌内涵,铸就九加一LED汽车头灯市场的核心品牌地位。

(责任编辑:吴侃)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