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NBA名嘴于嘉带娃暖心加盟《来吧!小麻豆》

2017年04月03日08:53
来源:搜狐汽车

  借势2017上海国际车展,由北京现代新悦动赞助,搜狐汽车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首档亲子自驾真人秀《来吧!小麻豆》自3月6日活动启动后,经历一个月的线上报名及投票阶段,将于4月6日正式开启一场浪漫温馨的亲子自驾之旅。根据线上投票结果以及活动评委会的线下面试,此次活动的主角——3名小麻豆人选也已经最终敲定,他们分别是活力担当——许子萱、萌神担当——韩巧诗、以及颜值担当——杨昊轩。

姓名:许子萱 年龄:6岁  城市:常州
姓名:许子萱 年龄:6岁 城市:常州
姓名:韩巧诗  年龄:2岁  城市:北京

姓名:韩巧诗 年龄:2岁 城市:北京

姓名:杨昊轩(混血)  年龄:六岁   城市:上海
姓名:杨昊轩(混血) 年龄:六岁 城市:上海

  《来吧!小麻豆》以“家长+萌娃“组合,将在自驾之旅中记录3名性格迥异、颜值逆天的素人萌娃共同成长的过程,上演一场真人版小麻豆养成记。除了新颖的节目形式与逗趣的内容之外,《来吧!小麻豆》还将通过一些经典游戏任务元素的植入,锻炼宝贝们的应变能力、沟通能力、交际能力等。同时,在整个自驾游的过程中,《来吧!小麻豆》将摒弃浮夸的剧情、戏剧化的桥端以及复杂的套路,而全力专注于展示宝贝们在一路上的成长过程、暖心瞬间以及真实的感情流露。经过短暂几天的接触与磨合,经历种种特别的挑战与考验,最终3个宝贝将站上上海车展的舞台,成为闪亮的小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自驾真人秀过程中,除了3个麻豆家庭全程参与之外,NBA名嘴于嘉已确认加盟,形成“素人+明星”混合真人秀的创新模式。这一另辟蹊径的尝试,将从普通人的视角出发,通过明星素人接地气的搭配,使明星与素人两个板块无缝对接,形成栏目的最大特色。活动当中,于嘉将携自己的一家(老婆和孩子)以明星嘉宾的身份,与3个麻豆家庭一起在现场做游戏,执行任务,自驾游玩等。资料显示,于嘉曾在19岁就第一次采访了NBA总决赛,并出版过书籍《见证奇迹!林书豪!》,自13年开始主持《NBA最前线》,平时在电视上老成持重的他在《来吧!小麻豆》真人秀中将会和萌娃们有怎样的碰撞,着实令人期待!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于嘉

  萌娃们的自驾之旅即将启程,在北京现代新悦动的保驾护航下,从宁波出发,途径舟山,最终抵达上海。3个自信大方,勇于表现的小麻豆,将在途中遇到种种挑战与考验,他们在真人秀的拍摄中能否快速适应并展现出最真实的自我?面对种种挑战他们的表现又将如何?家长将在其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并真正教会孩子成长?一段亲子间奇妙多彩、妙趣横生的故事,即将拉开帷幕。

  4月19日,节目暖心上线,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于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