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卡罗拉4月18日上市 换装欧版外观设计

2017年04月04日12: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消息称,国产卡罗拉中期改款车型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换装与欧版新款卡罗拉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并主要针对前保险杠造型和一部分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T和1.8L两款汽油发动机

新款卡罗拉4月18日上市 换装欧版外观设计

  国产新款卡罗拉换用了欧版中期改款车型的造型,前格栅、灯组及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内部也融入了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新颖。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下部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尺寸加大,从中部延伸至两侧雾灯处,随后被"收纳"进两侧的鳃形仿进气口造型中,风格更加夸张。整体来看,新车前脸的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且颇具攻击性。

新款卡罗拉4月18日上市 换装欧版外观设计

【配图为欧版新款卡罗拉

  新款卡罗拉车尾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尾灯组内部灯腔造型有变,融入了LED光带式示宽灯,更加具有科技感。此外,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在国产版车型上也有所配备。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20/1775/1480mm,相比现款车型仅在车身长度一项尺寸上缩短了10mm。申报信息显示,这10mm的长度全部减在了前悬(车头顶点至前轮中心的水平方向距离)上,不难理解这是由于换装新样式的前保险杠所带来的变化。

新款卡罗拉4月18日上市 换装欧版外观设计

【配图为欧版新款卡罗拉

  参考欧版新款卡罗拉车型来看,新车的内饰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其中中控台两侧出风口由现款的多边形设计变为了圆形设计,中控台镀铬饰条的走线与现款车型稍有差异,挡把周围的饰板和按钮布局也有一定幅度的变化。此外,新款卡罗拉的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表底数字及行车电脑显示相比现款车型同样有所升级。整体来看,新车的内饰并没有明显的改变,多数调整均是为了提升新鲜感,风格依旧中庸。

新款卡罗拉4月18日上市 换装欧版外观设计

【配图为欧版新款卡罗拉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卡罗拉将放弃现有的1.6L发动机,仅搭载1.2T、1.8L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2T和1.8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和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仅1.2T)及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