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营销 > 车企案例

2016年DS 梅州试驾活动营销案例

2017年04月06日14: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无

  一、 案例背景:

  项目背景:DS 4S作为DS品牌2016年度重点打造的车型,于2016年3月底至4月初在风景秀丽的广东省梅州市举办了大型媒体试驾会,活动为期一周。让媒体老师近距离感受来自法国的前卫驾驭感受。为强化品牌形象,加深对于DS品牌产品的认识,塑造DS作为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的过硬品质和形象。

  二、创意策略:

  借助本次试驾会产出的丰富线下活动素材,结合易于传播的H5形式,达到了快速呈递试驾会精彩活动内容的效果,在微信等社交媒体上呈现了病毒式和快速的传播,为更多的消费者和潜在客户多角度地感受到来自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的独特魅力,更是充分地展示了DS 4S作为精致动感两厢车的独特魅力。始终体现该活动的主题:特立先型,怦然新生。

  三、 项目详细内容:

  1. 活动执行:

  1) 活动概述

  活动主题:特立先型,怦然新生。

  活动地点:广东省梅州市

  活动时间:4月8日 — 4月14日

  活动人员:来自全国重点的媒体近194家233人。

  活动车辆:DS 4S

  2) 活动亮点

  试驾地点梅州市是一座海纳百川的城市,它热情好客,素有“世界客都”之称,而就在这座小而美的城市中,DS品牌又一国产车型——DS 4S在静候世人,待人识得。

试驾开始前部分媒体老师合影 
在特色客家建筑风格民居前的DS 4S 

  优美的自然风景与DS 4S亲密接触,彼此交融。车辆前卫的外观设计与古镇风景交相辉映,现代与古典完美融合。

媒体试驾小分队 

  试驾会活动中途设置拍车品茶,体验当地特色美食环节,媒体老师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在活动中体验来自DS 4S带来的精致静谧悠闲的生活体验,这一车一景和谐优美,中西方交融之情状也不过如此。

  2.传播执行:

  前期通过相关稿件预热在重点门户垂直媒体,及KOL等阵地为互动预热。

  活动执行期间,当试驾会不断产出优美的素材和环节内容时,通过H5形式以生动的画面展示法式格调与中国风相遇的视觉冲击,试驾会的故事就这样娓娓道来。有趣有料的试驾活动配合上富于创意的H5传播,一度刷爆社交媒体。引起了声量爆点。

相关H5截图 
 相关H5截图
相关H5截图 
相关H5截图 

  后期传播,邀约媒体在核心位置进行活动报道,突出DS本次试驾活动的丰富内容,深入报道试驾体会,串联起用户感受,传播本次试驾会“特立先型,怦然新生”传播主题,并结合同期新闻发布、论坛发布、微信微博KOL、新闻客户端APP等渠道传播,营造了大量声量。

  四、 推广效果:

  作为DS 2016年重点打造的精致动感两厢车DS 4S,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多角度地感受体会来自法国的新世代豪华品牌DS带给他们的精致生活,同时也为了竖立DS的豪华品牌形象和过硬的品质,举办媒体试驾会,借以媒体的广大平台和深入报道及时把试驾体会和车型驾驶感受传播到消费者手中,采用H5形式为载体,利用其易于传播的特点,在短时间内便收获了大量的月度和点赞数。

  让没能来参加试驾会的广大消费者也能通过生动的H5展示全方位地感受到DS 4S强劲的动力,精致的内饰,前卫的外形。引导潜在客户和消费者自行搜寻相关更多报道和信息。达到了传播产品良好形象的营销目的,为日后正式上市做好了大量优质的舆论及口碑铺垫。

(责任编辑:陈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