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全球首秀

2017年04月18日21:09
来源:搜狐汽车

  4月18日,上海车展前夜,黄浦江畔的天宴时尚创意区被璀璨灯光映照的格外炫酷。在这里,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东风雪铁龙乐享中高级SUV天逸 C5 AIRCROSS完成了全球首秀。

 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

  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全球首秀 开启雪铁龙品牌转型大幕

  雪铁龙CEO林捷声女士亲临现场并致辞,她表示,今天对雪铁龙而言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是品牌转型的“启动仪式”。

 雪铁龙全球CEO林捷声致辞

  目前,中国已成为雪铁龙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因此,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在此进行全球首秀就有了划时代的意义。林捷声女士对此表示: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不仅仅是雪铁龙SUV战略的一款重要车型,更是品牌拥抱年轻改变的开始,也意味着雪铁龙全球SUV攻势在中国正式开始。

  设计和舒适 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 完美诠释CAC设计理念

  雪铁龙设计总监Alexandre Malva对乐享中高级SUV 天逸C5 AIRCROSS进行了系统阐释。他指出,雪铁龙旨在通过独有的设计和舒适体验让其脱颖而出。独特的设计总是一目了然,舒适则秉持一脉相承的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

 乐享中高级SUV 天逸C5 AIRCROSS Alexandre Malva致辞

  设计上,乐享中高级SUV 天逸C5 AIRCROSS源于概念车AIRCROSS的设计风格,视觉冲击力强。内饰采用了La Maison唯享座舱设计,完美打造了一个宽敞、现代、舒适的驾乘空间。

  乐享中高级SUV 天逸C5 AIRCROSS前脸宽大硬朗,诠释着雪铁龙品牌特质。格栅设计大气,并设双层全LED灯组。灯组上部分包括日间行车灯及转向灯并用铬镀镶边,灯组下部则嵌入格栅当中,赋予乐享中高级SUV 天逸C5 AIRCROSS前脸更多的现代性与表现力。前保险杠下部的越野套件设计布局巧妙,保险杠外形亦极为流畅,与车身一气呵成的柔和线条浑然一体。

   360度悬浮式车顶,营造出现代SUV流行的悬浮效果,正是雪铁龙洞悉潮流脉搏的敏锐与胆略的体现。延续概念车设计的C型高亮镀铬装饰,将车顶和车身链接巧妙的连接起来,即富有层次感,又能带来视觉的稳定感,同时也有非同一般的侧影。车顶行李架设计,雪铁龙借鉴了“冲浪板造型”设计,第一次运用了撞色设计,色彩更加运动,年轻。体现了法国人最爱的戛纳的沙滩阳光、活力的风格。

  在Alexandre Malva先生眼里,乐享中高级SUV 天逸C5 AIRCROSS的舒适是无处不在的:简约豪华中控设计、奢旅内饰风格、宽适中央通道、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等的组成了一个完整的享受空间。

  科技感十足的12.3英寸的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支持多种主题切换,与8英寸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实时双屏智能互动,操作灵活便捷,时尚科技一手掌控,为用户带来更高级别的智慧行车体验。

  乐享中高级SUV 天逸C5 AIRCROSS的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源于法国知名设计师伊曼纽尔.巴布尔德设计的限量版沙发座椅的灵感,完美的继承了优越的包裹性与蜂巢式的纹理的精髓,现代感的缝线设计提供了出众的视觉表现,又融合了人体工程学特性更显舒适自在。当然,乐享中高级SUV 天逸C5 AIRCROSS的舒适度也是内饰选用高品质材质带来的,全舱大面积高档皮质及软质包裹,给人予柔软而体贴的感觉。

  近百年来,通过悬挂系统的调校确保驾乘舒适度一直是雪铁龙品牌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乐享中高级SUV 天逸C5 AIRCROSS搭载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大大改善了悬挂系统,确保卓越的驾驶舒适性。

 雪铁龙全球产品规划总监Xavier Peugeot致辞

  为此,第一个试驾了原型车的雪铁龙产品总监Xavier Peugeot先生自信满满地表示,在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帮助下,乐享中高级SUV 天逸 C5 AIRCROSS以及未来雪铁龙车型的舒适度将会成为品牌最鲜明的标签。一个纯粹的由雪铁龙主宰的舒适,将成为竞品难以逾越的品质标杆。

  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领衔创建SUV矩阵 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作为第一款中国首发的全球车型,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饶杰饶有兴趣地对它的中文名字进行了一番解读:“天”代表自由和想象,体现了领创时代、鲜明独特的设计理念;“逸” 代表愉悦和享受,天逸将为用户打造舒适惬意的汽车生活。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饶杰公布C5 AIRCROSS中文名:天逸

  饶杰显然对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情有独钟:“从两年前的概念车,到今天的量产车,体现雪铁龙品牌精神和最新设计理念的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融合了更加动感、时尚和科技的元素。无论是在设计、内饰以及智能驾乘上,都是具有前瞻性和开创性的。”

  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正式上市,这也是该车在全球第一个上市的国家。据悉,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将与纷享城市SUV C3-XR 将组成SUV矩阵,共同出击目前仍炙手可热的SUV细分市场。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的到来不仅为东风雪铁龙带来一款极富市场竞争力的车型,进一步丰富了东风雪铁龙SUV产品矩阵。更重要的是,“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也将因新产品新技术的快速导入而被广泛认同。

 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

  夜已至深,但天宴时尚创意园依旧灯火辉煌。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的汽车合资品牌,25年来东风雪铁龙始终致力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汽车生活。相信随着品牌力、产品力和服务力的进一步提升,东风雪铁龙“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的品牌承诺一定会成为自己又一鲜明印记。

(责任编辑:肖蒙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