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汽车产业

好快保牵手卖好车,汽车电商抱团打天下

2017年05月09日1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2017年5月9日上午,汽车互联网生态平台“好快保”,与国内领先的专业汽车流通服务平台“卖好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新车交易、整车物流、汽车金融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围绕车商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汽车服务解决方案。

好快保与卖好车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优势互补,齐力解决行业痛点此次双方合作,旨在齐力解决汽车产业目前所存在的车源、物流、金融等行业痛点。双方将围绕新车交易、整车物流、智能仓储、汽车金融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车源共享、渠道互通、供应链金融等优势互补,共同创造市场价值。仪式上,好快保董事长田毅在发表致辞时说道:"好快保作为一个汽车互联网生态平台,与卖好车同样肩负着协同行业发展,促进产业升级的责任。"助力汽车从业者成就梦想"一直是我们的宗旨。我们愿意竭尽所能,携手行业中坚力量,共同服务于汽车产业链,为广大车商,综合汽贸店全力解决运作中遇到的车源、渠道、以及资金问题,以更为创新的产品,来提供综合性服务的解决方案。"

好快保与卖好车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好快保董事长田毅

  卖好车CEO李研珠表示:"随着汽车销售新政的逐步落地,汽车销售将迎来新的变局,渠道能否有效下沉是下一轮的成败关键。我们想做的就是要帮助经销商构建供应链渠道,提供车源、物流、资金流的解决方案。卖好车与好快保的战略合作就是要通过行业资源的整合更好的为汽车经销商解决长久以来的经营痛点,为中小汽车经销商的成交和成长给出我们的解决方案。"

好快保与卖好车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解决车源问题,是推动综合汽贸发展的关键近几年,汽车流通渠道不断下沉,区县乡镇市场销量占了汽车总销量的一半以上,而这些区域4S店往往无法覆盖,于是催生了大量综合汽贸店兴起,但在市场竞争中却遭受着不公平待遇。据好快保CEO孙超介绍:"好快保在上线商家时发现了根本问题所在。他说"目前,综合汽贸店与4S店数量在市场的占比为3:1,在远远超过了4S店的情况下,综合汽贸却无法从主机厂直接拿车。由于与4S店之间的信息不对称,它们旺盛的需求始终得不到满足,车源成了大问题。因此,好快保搭建了一个4S店与综合汽贸店的交互平台,卖方(车源方)是4S店发布车源信息,买方(需求方)是综合汽贸店发布寻车信息,我们提供免费的撮合交易、物流信息和定金担保等服务,同时从主机厂拿到电商订制车直接供给综合汽贸店。"

好快保与卖好车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协作产生价值,互通成就未来据悉,卖好车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汽车流通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卖好车线上平台、好车物联、好车金融"等服务来帮助经销商一站式解决车源、钱、流转的问题,帮助全国汽车经销商改善经营效率和利润率、降低经营成本。目前业务已覆盖了全国80000家经销商,数十万在线真实车源,覆盖全国96%省市。好快保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为车商提供综合服务,从进车到建立库存,均提供资金支持方案。推出的"库存融资"和"Call车贷"业务通过全面布局,已完成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河北、河南、江苏、陕西、山西、贵州十个省市18000多个商家上线,预计年底完成全国50000+商家上线。

好快保与卖好车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此次合作,双方将为汽车产业互联网带来一股更强的力量,汽车电商协作共赢的局面将进一步构建。好快保的优质资源将更好地服务卖好车平台的商家,卖好车的平台资源也将成为好快保业务拓展的重要渠道,两者资源与渠道共享将形成合力,极大地促进电商平台未来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孟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