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海外谍照

疑似配备全液晶仪表 全新宝马Z4内饰谍照

2017年05月24日14: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Z4(代号G29)内饰谍照。根据谍照显示,该车配备了宝马最新一代iDrive系统。同时,测试车还使用了2.0T+6MT动力总成,由此判断其或为全新Z4入门级车型,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亮相。

疑似配备全液晶仪表 全新宝马Z4内饰谍照

  测试车内饰采用了一定伪装,但仍能看出全新Z4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设置的比较低。同时,从挡把后方的多媒体控制区域来看,该车配备了最新一代的iDrive系统。作为全新Z4入门级车型,测试车还疑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预计点亮后效果与宝马7系相似。此外,测试车还使用了与国产540Li行政版相同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疑似配备全液晶仪表 全新宝马Z4内饰谍照

  外观方面,猜测全新Z4将使用宝马最新设计语言,同时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以取代现款的硬顶可折叠敞篷设计,这将会让未来的Z4车身重心和重量更低,提升操控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尾部方面,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未来在入门级车型上有望成为标配。

疑似配备全液晶仪表 全新宝马Z4内饰谍照

疑似配备全液晶仪表 全新宝马Z4内饰谍照

  根据谍照显示,测试车使用了代号为B48的2.0T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其将命名为sDrive20i来作为全新Z4的入门级车型,同时,全新Z4还有望提供2.0T高功率和3.0T发动机供选择。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