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首款车第四季度亮相 君马汽车品牌正式发布

2017年06月27日21: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6月27日,君马汽车品牌在河北雄安正式发布,君马是众泰汽车旗下的子品牌,其品牌英文名称为TRAUM(德文中意为‘梦想’)。在发布会中,君马汽车发布了其未来三年内的新车规划,其将在三年内发布9款新车,其中8款SUV,1款轿车。这9款车都将基于TMA模块化平台打造,并提供新能源版本供选。

君马汽车发布会组图

君马汽车发布会组图

君马汽车发布会组图

君马汽车发布会组图

君马汽车发布会组图

【君马汽车将与国际上知名的供应商展开合作】

君马汽车发布会组图

【领导合影】

君马汽车发布会组图

  君马是一个以“年轻”为标签,主要面向如今中国汽车市场中36%的年轻消费群体。其品牌LOGO以英文字母、几何图形、汉字元素组成。整体为圆形,内部采用蓝色背景,中央是一对正在上升的飞翼,象征“以梦为马”。

君马汽车发布会组图

君马汽车发布会组图

  君马汽车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的TMA模块化平台,在其上将生产出A级B级C级多个级别的车型,并将兼容新能源动力。在新能源动力方面,君马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综合油耗<4L/100km)、插电式混合动力型(综合油耗<2L/100km,纯点续航里程>100km)以及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约为550km)。

君马汽车发布会组图

  此外在新车规划方面,君马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发布两款车型,代号分别为A1以及A2,分别定位为7座SUV以及5座SUV;在2018年,君马将发布B1(中型7座SUV)、B2(5座轿跑SUV)以及B3(紧凑型7座SUV);2019年君马将发布C1(中型5座SUV)、C2(中型轿车)、C3(大型7座SUV)以及C4(紧凑型5座SUV)。

君马汽车发布会组图

  从君马汽车官方此前公布的三款SUV产品设计草图来看,君马汽车的前脸造型较为时尚,借鉴了豪华品牌车型的设计理念,镀铬网状格栅细节丰富。

君马汽车发布会组图

  尾部方面,三款SUV分别采用了跨界、传统和溜背式的尾部造型,尾灯设计也各不相同。此外,新车还具有多种风格的轮圈样式。

君马汽车发布会组图

  动力方面,君马将采用来自德国的Airflow发动机,包括1.2T、1.5T以及2.0T动力。参数上,三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0kW以及18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260N.m以及350N.m。此外君马车型也将陆续提供搭载新能源动力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