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广汽丰田6月销量增长9.4% 混动强劲增长

2017年07月25日17:30
来源:搜狐汽车

  广汽丰田最新发布,6月实现销量39,201台,比去年同期增长9.4%;上半年累计完成销量219,456台,同比增长5.1%,继续保持稳健发展态势。其中,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上半年销量超过2万台,同比增长38.9%,占企业整体销量比例达到10%;汉兰达销量增长14.9% ,持续领跑大7SUV细分市场。

  汉兰达领跑大7SUV 新雷凌上市增长11%

 

  凯美瑞6月销量9,192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2.4%;上半年销量50,802台,和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在中高级车市场排名前列。今年年底,凯美瑞即将迎来第八代车型,这也将是首款完全基于丰田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车型。

 

  “豪华大7SUV汉兰达6月销量7,820台;上半年销量52,977台,同比增长14.9%,持续领跑7座大中型SUV细分市场。

  刚刚改款的新雷凌车系6月销量16,198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1%;上半年销量72,251台,雷凌自2014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40万台。

 

  “驾趣时尚大两厢”致炫6月销量4,781台,同比增长21.3%;上半年销售26,057台。“新风尚实力三厢”致享4月上市以来累计销售15,945台。在小型车市场,致炫和致享形成“双子星”组合,继续扩大销售规模。

  混动“双剑客”增长39% 雷凌成混动比例最高轿车

  今年以来,混合动力汽车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其中,广汽丰田混动“双剑客”凯美瑞双擎雷凌双擎占有近35%的市场份额,强劲引领混动普及潮流。

 

  雷凌双擎6月销量3,930台,同比增长93.3%;上半年累计销量17,524台,同比增长50%,月均销量达到3000台。同时,旗舰混合动力中高级车凯美瑞双擎上半年累计销量2,968台。

  混动“双剑客”上半年合计销售突破2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38.9%,占广汽丰田总体销量10%。作为混动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广汽丰田混动累计销量已超过7.7万台,为国内混合动力车保有量最大的车企。从雷凌单个车系品牌来看,混合动力销售比例达到24.3%,雷凌也成为混动销量比例最高的轿车。

  同时,广汽丰田启动了“电池无忧计划”,在原来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的基础上,为新雷凌双擎混合动力电池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免费延保保障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