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美丽的七夕 少不了新杰德的那份温存

2017年08月23日14:29
来源:搜狐汽车

  最近空气之中忽然弥漫起了浪漫的味道,掐指一算,原来是七夕临近了。少男少女们是不是又开始蠢蠢欲动起来了?打算怎么消遣青春时光?不妨让新杰德给你们出出主意吧!

 

  爱情的故事,总是少不了俊男美女

  什么“三生三世”、“微微一笑”的青春偶像剧之所以广受关注,俊男美女肯定是主要因素之一,“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固然是个理由,但更重要的还是爱情和青春最搭,就如同新杰德一样,青春靓丽之余,还会带给你恋爱般的感觉。

  干净修长的车身,挺拔而不失俊秀;LED大灯轮廓分明,清澈而又有神;炫酷轮毂双排气管,动感而又激情四射;再加上缤纷靓丽的色彩,魅惑的波尔多红、雅致的新翠绿,处处都透露着青春的时尚格调。这就是新杰德,或许是宅男眼中的女神,或许是迷妹眼中的鲜肉,一见钟情几乎就是顷刻发生的事情。

 

  想象一下与新杰德行走在街头的感觉,你可以轻易的从旁人的眼光中发现惊鸿一般的色彩,也可能忍不住拿出相机来进行摆拍,当然更愿意的事情是与身边的TA分享乐趣,一起约会吧!就在这个七夕。

  专属私密空间,为你送上万无一失的爱情

  别担心无处可去,新杰德2760mm的超长轴距已经为你打造好了专属的私密空间,即便只是静静地坐着,也可以感受到来自于对方的浓情厚意。

  当然新杰德拥有创新智慧,4+α版本车型利用V型滑轨实现了与众不同的内部空间结构,三排座椅布局,又兼顾了每一处的舒适体验,你和TA很容易就会爱上这样的体验。本田经典的MM理念(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又实现了更多空间扩展的可能,塞满玫瑰花表达爱意?这当然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

  对未来有点缺乏安全感?恋爱之中可不能有这样的情绪,不妨让新杰德来帮忙,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汇聚了本田一系列高端安全配置,利用科技智慧实现了超乎期待的360°安全呵护,这不是关于未卜先知的故事,而是实实在在的保驾护航。为你,也为爱情。

  激情时刻,需要拿出一往无前的勇气

  爱到深处情亦浓,青年男女的爱情怎么少得了激情,如果说七夕是天时、新杰德是地利,剩下的就需要充满勇气的你了。

  或许新杰德新搭载的SPORT TURBO(锐・T 动)系列210 TURBO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帮你忙,先看看它的数据——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03N·m,最高时速187公里,偶尔想要放肆一把?那就拿出勇气来吧!对了,由于新杰德匹配了平顺可靠的CVT无级变速器,综合公里油耗仅为6.3L,这一点也会让你满意。

 

  虽然可能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时候,不过早点准备一辆新杰德也会无形之中提升你的气质——没错,拒绝做屌丝!你也不必担心经济压力,新杰德的起售价仅为12.99万元,不仅在同级车型中更具性价比,而且丰富的汽车金融政策也会助力你轻松实现购车梦想。

  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这个七夕难道还是俗套的看电影吃饭吗?和新杰德一起,让你的TA体验一份别样的温存吧!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