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候选品牌:捷豹路虎

2017年09月28日21: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7月,捷豹路虎国家销售公司在华成立。2012年,捷豹路虎中国正式启动了专享迅捷服务,该服务项目旨在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尊崇的售后服务和品牌体验。中国更是捷豹路虎在全球首个推出专享迅捷服务的国家。

品牌二手车

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

2016年1月1日,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启动,中国市场首批7家授权经销商参与业务试运营。

6月,捷豹路虎宣布在中国市场正式启动“Approved”认证二手车业务。

在中国,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也将遵循全球统一标准。每一辆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的车龄均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00000公里。

2年免费质量保修

与所有新车一样,经由认证的捷豹二手车享受进口原厂专属配件保修:所有突发机械与电气故障均由捷豹专业技师维修保养;2年质保期内,一旦收到相关信息,立刻启动索赔流程;质保服务均由捷豹官方授权的经销商提供,确保纯正品质。

同于新车标准的24个月24小时道路救援

捷豹道路救援提供全方位救援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不可预测的车辆无法移动、爆胎等故障,及钥匙遗失等微小突发事件。2年质保期内,捷豹道路救援服务将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随时待命,免去车主后顾之忧。此外,捷豹道路救援还包括:车辆启动故障支持、继续行路故障支持、车辆维护、住宿安排等。适用于所有条款。

165项多点检测

为确保每辆捷豹的机械与电气处于最佳状态,车身焕然如新,捷豹认证二手车的检测清单共包含165项多点检测内容。捷豹将提供最尖端的技术、工具和检测设备,经由捷豹专业技师严格检测,审查漆面、内饰、发动机整备、路试和最终检测后,才可获得签字认证。只有通过165项专业检测的二手车才能成为捷豹认证二手车

我们的专业技师

捷豹认证二手车的整备工作,均由具备专业知识技能、关注细节的捷豹专业技师使用专用工具、检测设备及原厂配件完成。为确保始终达到最严格标准,所有整备工作只由官方授权的经销商完成。

里程和维修保养记录确认

每台捷豹认证二手车都会提供里程和维修保养记录。里程审查是对每位车主的基本承诺,以确保车主充分了解认证二手车的历史情况后,根据车况安心驾控,安全出行。

捷豹专业技师完成的路试评估

每辆捷豹二手车在道路检测时,均经由捷豹专业技师进行性能评估:包括悬挂、减震和制动系统、引擎性能、变速箱等九项内容,以确保车辆性能保持最佳状态。通过严格路试测验,捷豹认证二手车将如同新生般,被注入年轻且富有活力的驾驭基因。

独立审计

为保证捷豹品牌及经销商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设施和人员需通过独立的审计流程,内容包括保养设备及车辆本身,涵盖车主能接触到的认证二手车项目所谓所有方面。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