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候选品牌:奔驰

2017年09月30日12: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2011年10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正式发布了售后服务品牌承诺:“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 My Service”。中国客户对自身“修养”的关注具有深厚的文化传承,而梅赛德斯-奔驰对“修车养车”的专注,则亦承自百年用心造车的历史。“My Service”则体现了奔驰全球售后服务的核心理念——客户至上。这一品牌承诺的提出,是继在同年9月发布的全球售后品牌承诺“My Service”之后做出的中国化诠释和延伸,集中体现了奔驰服务中国客户的核心价值:传承,实力和用心。

如今,梅赛德斯-奔驰更将这传承百年的修养之道转化为对每一辆奔驰汽车、每一位奔驰车主,无微不至、无时不在的精心呵护。从对车况到心境的关怀,从精湛技术到服务艺术的升华,每一细节都遵循“传承、实力、用心”的核心价值。以纯正基因传递修养传统,以精湛技艺凝炼修养实力,以诚恳用心诠释修养真谛,让每一位奔驰车主感受“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的真正价值。

品牌租赁

奔驰租赁2

经营租赁是奔驰租赁为客户提供的车辆租赁解决方案。客户只需支付包含购置税、保险和修养套餐等费用在内的较低月租金即可享受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期末便捷返还,无需考虑期末车辆处置等问题。客户可以选择2年或3年的租赁期,只需支付不低于10%的保证金。除了优惠的前期支付成本,客户也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的里程。租赁期结束,只要该车满足车辆返还要求,客户无需支付任何额外的费用即可将车辆轻松返还。

奔驰租赁

品牌保险

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联合品牌车险为奔驰金融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周到、贴心的品牌汽车保险方案以及更多尊荣增值服务,保险方案中所含的保险产品适用于各自所属保险公司条款。梅赛德斯-奔驰联合品牌车险具有为用户选择优质的保险产品、为用户简化繁琐的投保手续、为用户保证原厂的理赔维修、为用户提供专享的增值服务等优势。

品牌二手车

奔驰星睿认证二手车

2009年11月11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二手车业务品牌——星睿(StarElite)全面启动。与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品牌价值一致,星睿二手车专为中国豪华车市场量身定制,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多品牌置换业务,认证二手车零售业务以及售后服务在内的”一站式”购置服务。

在置换方面,不论客户的现有座驾是何品牌,星睿的专业评估师都将对其进行客观公正的估价,进而让客户可以用该车抵扣部分新车车款,轻松便捷地购入新座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或者一部星睿二手车

其次在认证方面,凡是认证的车辆必须符合无结构性损伤,车龄未超过4年且行驶里程未超过10万公里的要求,并通过豪华二手车领域独一无二的、梅赛德斯-奔驰近乎苛刻的158项严谨检测,以确保每一辆车从技术硬件到外观细节均拥有良好车况,而星睿独有的第三方检测认证则进一步确保了认证过程的透明度和认证车辆的可靠品质。在售后服务方面,客户在购买星睿认证二手车后一年期间或20,000公里内均可享受星睿金牌免费保修,或升级铂金保修服务,以及1年365天,全天24小时的专业道路救援服务。

目前,全国已经至少有65家梅赛德斯-奔驰特许销售服务中心启动了星睿认证二手车业务。而按照长期计划,梅赛德斯-奔驰全国所有特许销售服务中心都将陆续开辟星睿二手车业务。显而易见,伴随星睿品牌的日益壮大,其必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又一重要业务增长点。

品牌金融

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5年11月

性质:外商独资

股权结构:戴姆勒金融服务集团持有100%股权

职能定位: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零售金融贷款支持及车辆保险服务。

基本业务范围: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同时为轿车和商用车提供消费信贷和经销商融资的汽车金融公司。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在中国开展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开发中国市场的同时,为车主购买汽车提供了大量帮助。

业务进展:目前,已经与全国约200个城市的超过200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全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零售金融贷款支持及车辆保险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隶属于业务辐射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戴姆勒金融服务集团。在中国,旗下拥有两家公司: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租赁有限公司。依托先进的国际化经验以及对本土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以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助力每一位贵宾实现星徽梦想,竭力成为向客户和经销商提供汽车金融及灵活出行服务的首选合作伙伴。

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汲取全球平台的先进理念,借助创新营销模式与前沿科技,根据中国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为中国消费者和授权经销商量身定制不断创新的金融贷款、租赁及车辆保险服务:

• 零售金融贷款业务

金融贷款标准产品

金融贷款限时专案产品

星睿二手车金融贷款产品

星时贷快速审批产品

• 租赁业务

先享后选- 弹性购车新方案

经营租赁产品

悠享租购产品

经销商融资贷款业务

经销商存货融资贷款

经销商建店融资贷款

经销商试乘试驾车融资贷款

• 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