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北汽幻速2018年新车规划曝光 幻速H5领衔

2017年11月23日13: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北汽幻速官方公布了其2018年的新车计划,包括:幻速H5、幻速S6X、幻速S7 2.0T以及幻速S4和幻速S8等车型将相继亮相。

北汽幻速H5

2017重庆车展:北汽幻速H5首发亮相

  外观造型上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整体呈“X”型,造型较为别致的前包围也有利于提高辨识度,简洁的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也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5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达到2760mm。

新款北汽幻速H5内饰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5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8千瓦),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2018款幻速S6X

2017广州车展:2018款幻速S6X亮相

  外观方面,2018款幻速S6X采用网格状的前格栅替代了原来的横条式的设计,两侧仍是标识性的镀铬饰条,前大灯依旧配置了L型日间行车灯,整体轮廓和车身尺寸则没有变化。尾部方面,2018款幻速S6X将此前的幻速LOGO换为了英文样式"HYOSOW AUTO",同时将原来的"1.5T"尾标更换为"220TURBO"的扭矩近似值的方式。

2017广州车展:2018款幻速S6X亮相

  内饰方面,2018款幻速S6X变化较小,相比于2017款车型仅针对门板、中控台及座椅配色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配色为棕黑相间,更加具有档次感。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6X依然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Nm,并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和CVT三种变速箱可选。

幻速S7 2.0T运动版

  幻速S7 2.0T运动版车型并不像1.5T采用X型的前脸,而是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大嘴式设计,底部格栅采用了四辐式镀铬设计。新车侧面看上去比较修长,也定位在中型SUV。尾部方面,1.5T和2.0T车型的设计是相同的。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7座舱设计以“上深下浅”的棕色为主色调,运用软质材料包覆,触感更加舒服。此外,其内部采用2+3+2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尾标则用280Turbo来标注,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