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警用知豆交付兰州永登县交警大队助推绿色出巡

2018年02月07日17:12
来源:搜狐汽车

  最近在兰州永登县的街头,出现了多辆纯电动警用汽车,它们身材小巧灵动,动力环保节能,模样时尚亲民,引来不少市民观望。原来这是首批上路的警用知豆车,在保障出勤机动性和覆盖性,给市民带来安全感的同时,也让人民卫士变的可爱、亲近起来。

  1月26日在"知豆-兰州永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车仪式现场,永登县公安系统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警务用车内部测评中,知豆的灵活车身和在配置、安全性能方面的优异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它的环保特性还助力我们人民卫士成为蓝天卫士"。

  其实这已不是知豆第一次备受公安系统青睐了,早在2015年11月,知豆就成为兰州新区公安系统第一批新能源警用车辆;2016年12月,知豆成为浙江南浔公安局执法巡逻车;2017年9月,成为"金砖会议"会晤安保和警务新能源唯一指定用车,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代表,向世界演绎原来警用车辆也可以如此可爱。

  不同于一般的家用车辆,警用车辆对产品品质和性能的要求也更高。能成为警用车辆,也证明了知豆在技术实力、性能安全等各方面得到了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

  知豆潜心研发设计了多项主动、被动安全系统,同时双向安全车身的设计更是让车辆的安全性能进一步提高,各项安全指标全面达到欧洲EEC法规要求,并早在2013年便一次性通过国家权威机构64项检测认证。据了解,知豆新能源技术、互联科技、智能科技、主被动安全科技融合于微型车身,使得知豆不仅仅成为一个交通工具,更成为一个移动的智能互联终端。知豆搭载了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还可以利用车载Wi-Fi系统,进行互联网络查询,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的同时,有效推动公安基础工作向信息化方向发展。

  "高效、小巧、灵动"是用户对知豆的最大感受,永登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车身优势,知豆让我们出勤更快、通行更快,同时停车更加便捷,给我们的公务执行带来很大的便利"。

  从兰州新区到南浔,从"金砖会议"及至现在的永登,知豆让警务出行变的时尚可爱起来,受到行业用户、市民的广泛好评;而在更广阔的新能源舞台上,知豆亦已用自己的风采赢得了广大的喝彩。

  也期待"风起于青萍之末"的知豆,"聚微澜成浪",推动"微行"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重要的一支力量。

(责任编辑:聂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