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预售95万起 全新一代奥迪A8L将4月8日上市

2018年04月08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全新一代奥迪A8L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预计推出4款车型供选,此前曝光的预售价区间为95-132万元。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车内科技感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全面升级,上市之后将与奔驰S级、宝马7系正式开启新一轮产品的“同代对决”。

全新奥迪A8L上市预热

95-132万元/4款车型 全新奥迪A8L预售价公布

全新奥迪A8L上市预热

  全新一代奥迪A8L定位更加年轻化,侧面线条优雅大气,这也是其作为家族旗舰车型该有的气势。前脸来看,新车车头的格栅造型更低和更宽,两侧的大灯也十分犀利,并且还可选择激光光源。新车可免费选择旋风黑、花剑银、冰川白、月光蓝、季风灰、传奇黑、量子蓝、日琪红、星云灰、陨石灰十种颜色,同时还可付费选择天穹米和其他个性化颜色。

全新奥迪A8L上市预热

全新奥迪A8L上市预热

  而在尾部,全新奥迪A8L最吸睛的设计在于贯穿式尾灯,配合L型的OLED灯组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加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302/1945/1487mm,轴距为3128mm。除宽度外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提升。

全新奥迪A8L上市预热

全新奥迪A8L上市预热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8L配备了7块液晶显示屏,包含有抬头显示屏、1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中控台下方的9.0英寸液晶屏、后排中控屏、后排两块多媒体显示屏,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

全新奥迪A8L上市预热

全新奥迪A8L上市预热

  在后排,全新奥迪A8L还会提供"放松座椅",可以将前排座椅背部饰板打开,让后排乘客伸展腿部,而且还支持足部按摩等功能。与此同时,新车也提供了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可选,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夜视辅助系统、城市驾驶辅助系统等,进一步保证了行车安全性。

全新奥迪A8L上市预热

  动力方面,此次参与预售的四款车型均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可达340马力,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全新奥迪A8L上市预热

  编辑点评:尽管变得更加运动、更年轻,但你看A8在豪华品牌大型车最关键的两项指标:长度、宽度上丝毫没有放过早于它上市的两位对手。因此,全新一代A8依然是那个深谙中庸之道的奥迪A8。只是它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年长一些的消费者也并不会因此就将A8打入冷宫。抓住更多的潜在消费者,是奥迪最擅长做的事情之一。全新一代奥迪A8L上市之后将会有何种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