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不只是局限于后排舒适乘坐 测新奥迪 A8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6月16日16:10
2011/06/09 NO.076

    你可以用众多赞美之词来表达新一代奥迪A8L对你的吸引力,后排奢侈的舒适性配置以及乘坐空间让它无可挑剔,令人赞叹的驾驶系统、均衡的设计以及时代科技感让它拥有了可以打动任何一个豪华车用户的特性。新一代的奥迪A8L可以被看做是当代电子科技与顶尖德国汽车工业的结合。但也许争论的焦点就在于它的均衡,它匀称的车身设计,仍然成就了一个让人迷恋的驾驶享受,后排乘坐不再是它的拥有者唯一的专属。也正是这个原因让它少了传统顶级豪华车那种唯我独尊的气势。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相关阅读

    科技与豪华并重!静态评测2011款奥迪A8L

    http://auto.sohu.com/20110520/n308026682.shtml


动力强劲且同样也是一套低能耗系统

  在这个技术驱使的时代,排量已不再是衡量豪华唯一的标准,经济而高效的增压发动机技术已将豪华车向小排量、低能耗发展。新一代奥迪A8L提供了两种不同功率版本的3.0TFSI发动机,功率分别为213千瓦和245千瓦,我们此次体验的正是高功率版的A8L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你会发现新一代A8L提速很平顺,440牛米的扭矩在新奥迪A8L的油门下,很容易控制,此刻让你找到了一种驾驶奔驰车的顺畅感。油门力度稍重,控制的感觉很到位,能更为精确。发动机的响应速度从来不会让你的头猛然甩向头枕,稍慢一些却让人感到很舒适,循序渐进地提升车速。全新的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完全没有传统大众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迟滞现象,每一滴燃油爆发的动力似乎都没有浪费。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并不需要刻意地全油门换取速度的快速提升,发动机在2000rpm的低转速下有出色的扭矩输出。新一代奥迪A8L又是非常有乐趣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发动机工作在4000rpm,动力表现会更有乐趣,也正是为此,它并不会让驾驶者完全受制于舒适型的平淡驾驶中。实际的加速性能比起奔驰S级宝马7系的小排量产品,性能也都要快出接近2秒的时间。

奥迪 A8L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8速tiptronic变速器多数情况下会很积极的提升挡位,换取发动机低转速运转时的经济性。而加速降挡动作依旧迅速,直接降低2个挡位来提升动力性能,对它已经不足为奇了,在急加速时它甚至能实现从8挡直接降至2挡,技术的先进性让它可以承受巨大的扭矩变化。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能量回收装置为新奥迪A8L降低了动力损耗,正常行驶时,车内的用电全部由蓄电池提供,最大限度地将发动机的动力用于驱动,而在制动或滑行阶段为发电机充电,从而油耗也能因此节约0.1升/1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也控制在10.3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