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不只是局限于后排舒适乘坐 测新奥迪 A8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6月09日08:50
空间舒适性水准一流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新奥迪A8L这个级别,后排乘坐空间以及舒适性表现尤为重要,虽然进口国内的长轴车型比起欧洲标准版加长了130mm,但全车长度仍然逊色于奔驰S级以及宝马7系。不过轴距已成功超越了它的对手,并换来了更加充足的后排乘坐空间。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奥迪A8L加长的130mm全部贡献给了后排乘坐空间,它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横向宽度几乎无可挑剔。尊贵,只有在后排的乘客才会真正体现到设计的超豪华配置。由于有了足够的后排乘坐空间,后排的座椅可以进行大幅度的角度调节,并能让后排乘客找到一个舒适的半卧姿态。即便是左侧乘客,也不会受到驾驶员座椅的干扰。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如果你要寻找一个后排功能丰富而又乘坐舒适的豪华车,那么相信没有比奥迪A8L更合适你的,高端配置的车型提供了舒适的脚托,虽然放下它要牺牲副驾驶位,但这又何妨。多功能座椅除了能提供舒适的乘坐姿势,后排右侧位置提供了4种模式、5种按摩强度的座椅按摩方式。并且它能遍布整个靠背,不再仅仅是腰部才具有按摩功能,肩部、背部都能有锤击的按摩。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评测 图片

  但是正如我们前面所说,奥迪A8L不会仅仅是乘坐者的专享,这也最终决定了它与奔驰S级的不同。即便是你将驾驶模式选项设定在舒适模式下,悬挂实际的舒适度仍会比起它的竞争对手更硬一些,路感仍然会通过座椅传递给你的身体。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8L可以给你一个宁静的乘坐环境,行驶中发动机运转时的低鸣并不会干扰你悠闲的好心情,而底盘以及轮胎对路面噪音的控制也颇为细腻,即便是通过桥梁接缝处的振动,也会被有效的抑制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