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不只是局限于后排舒适乘坐 测新奥迪 A8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6月09日08:50
更加灵活多面的驾驶调节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A8L匀称的车身设计,似乎让你找到了驾驶奥迪A4的均衡与紧凑感。车身合理的比例,使得中控台的纵向长度不大,让前排的视野更为靠前,前端视野没有因为车身厚重带来的视野阻隔,富有包容感的驾驶舱,也让整个空间与驾驶者融合在一起。这一切从你坐进驾驶舱时,就让你产生了去驾驶它的冲动,而不再是将你推向后排乘坐。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现如今的奥迪,你很难用一种感受来概括它全部的表现。驾驶模式选项系统让这台A8L拥有了多种的性能。将所有模式设定在舒适状态下,转向此刻很轻盈,转向比变得更大,但却有迟缓感,全车所有的机构都处在舒适模式下工作,即便如此,悬挂仍然比奔驰S级偏硬,从这一点上看,新奥迪A8L仍然没有抛弃欧洲人追求的驾驶感,始终会把路面信息最大限度地传递给驾驶者。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选定动态模式,它的性格就此发生了改变,它不再像一台舒适型豪华轿车,转向更为沉重,接近运动型轿车的感觉,转向比由此变得更小,转向更为直接。此时减振器也工作在运动模式,硬度更高,对路面信息的传递更为清晰、直接,空气悬挂也会将车身高度降低10mm,以降低转向时的侧倾幅度。运动型差速器可以弥补ESP系统对操控性能限制,此时它倒是有种S8的劲头。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良好的视野会让你驾驶这台奥迪A8L不会因尺寸大而让你感到驾驶起来蹑手蹑脚。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在行驶时,会将60%的驱动力传递到后轮,它的操控感会接近于后驱车的表现,虽然没有了后轮随动技术,但依旧灵活,可以在狭窄的街道灵活穿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