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不只是局限于后排舒适乘坐 测新奥迪 A8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6月09日08:50
科技含量提升安全级别

  作为奥迪品牌的旗舰车型,新一代A8L更是让我们看到了现代科技带来的安全技术的全面提升。它几乎是目前最安全的豪华车。多气囊的配置已经不能成为这个时代豪华车的专利了,电子主动安全系统,已经被技术发展推向了新的高度。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红外夜视功能,能在前方24度内对300米以内的热源进行探测,并带有行人识别功能。不同的是这套系统在白天依旧可以正常工作,在阳光灿烂的条件下它仍能准确地将车前景物以热信号呈现出来,不受外界光源干扰。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尽管其初衷是为高速巡航行驶所设计,但其能从0~250km/h的区间内保持与前车速度一致,让城市中驾驶也能有高速巡航时的轻松。在设定的速度下跟随前车行驶,并能跟随前车制动停车,恢复行驶后只需轻踩油门就能恢复跟随前车的巡航状态。当然出于安全的设计,其跟车距离也是在安全的范围内有几档调节,不过你仍需警惕随时挤入你车前的车辆。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自动化技术的应用自然会赢得用户的青睐,事故不可能发生在我们有充足准备的时刻,所以必不可少的预防性安全系统的出现,就让行车安全得到了更大的提升。当前方车辆突然刹车时,它能以声光提示向驾驶者发出警告,同时预先提高刹车系统内的油压并增加空气悬挂的硬度;如果驾驶者对这些没有警觉,制动系统会自动进行一次点刹,并轻度收紧安全带以引起驾驶员警觉,采取制动措施。此时依靠制动系统预先提升的油压,在时速130km/h紧急制动时,制动距离可以缩短7米之多。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倘若驾驶员仍没能引起警觉,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将由警示转为主动干预,以3米/秒2的加速度自动刹车,同时迅速关闭车窗与天窗,并自动开启危险警告灯。不过这套安全系统若实现主动干预的功能则需要消费者额外选购。尽管它仍不能完全消除事故发生的可能,但它却能最大限度降低事故发生后对人和车的损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