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调查 > 搜狐汽车调查分析

天天在线举办AI创新论坛 探讨出行方式变革

2018年08月03日10:10
来源:搜狐汽车

  8月2日,由天天在线APP发起并主办的AI中国汽车产业创新论坛第二期在北京东中街家+展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人工智能如何服务大众?”吸引了众多整车厂家、技术供应商、专家学者、媒体,以及热心观众的参加。

 

  汽车产品的形态正在快速发生变化,汽车和人工智能的结合,必将改变未来汽车的形态,行业如何进化?如何发掘未来汽车的价值?正是此次论坛的焦点。天天在线APP是一个为中产阶级人群提供小而美资讯、成为中产阶级财富聚地的APP内容平台,举办AI中国汽车产业创新论坛,意在推广汽车AI文化与知识,增强客群的汽车认知 ,建立AI+汽车领域行业交流平台,为后续系列更广泛的汽车活动搭建入口,聚焦社会中坚力量,包括都市白领、行业领袖、科技精英、高校人才等。

  智能、电动、互联、共享,是未来汽车的几个核心关键词。作为汽车AI的一个重要应用,智能驾驶近些年来受到了众多的关注。国内外很多企业和投资者都已经瞄准了这块巨大的市场。汽车与智能的结合有着巨大的想象空间和商业前景,但如何脚踏实地的把未来变成现实,还需要很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天天在线APP主办的本论坛,意在推动汽车与人工智能领域结合更快发展。尤其在智能驾驶方面,它为相关产业内不同领域的人士提供一个互通有无,相互交流的平台。第二期论坛的主题为:人工智能如何服务大众?将进一步探讨出行方式的变革,将如何影响我们的出行方式?结合这些热点问题,与会嘉宾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和交流。

  首先,本次论坛的主持人牛车网创始人——海兰女士做了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嘉宾。随后天天在线汽车频道总编辑何立军先生对天天在线做了详细介绍。

 

  首个发言的嘉宾是地平线市场拓展及战略总监郑魁先生。地平线是致力于开发嵌入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公司,特点是打造自主研发的处理器芯片,与Bosch、长安汽车、奥迪等展开了多项合作。郑先生用简短的时间就给我们展示了掌控核心技术的价值,以及智能驾驶背后需要的技术实力。

 

  随后,筋斗云机器人汽车事业部负责人赵阳先生分享了他对人工智能的认识和对中国汽车市场的认识。展示了科大讯飞投资的筋斗云机器人智能化的生活应用,这款机器人大量投入后可大幅提升各行业工作效率,其中语音识别能力强是其最大优点。

 

  圆桌讨论环节六位行业大咖共同上台,著名财经学者李德林、筋斗云机器人汽车事业部负责人赵阳、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公司语音产品负责人赵堃、地平线市场拓展及战略总监郑魁,以及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品牌营销战部经理唐文东。在主持人海兰的引导下,针对人工智能的相关热点话题各抒己见,尤其在智能驾驶方面的做了相当深入的前瞻性讨论。

  人工智能在汽车产业是热度最高的。AI中国汽车产业创新论坛第二期圆满结束,不仅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士的积极参与,而且反映了行业越来越关注汽车AI这个新领域。

(责任编辑:xingnaguo)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