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选择云逸 体验化繁为简的智能出行新方式

2018年10月09日10:17
来源:搜狐汽车

   “儿子,我们周围有没有加油站啊?”电话那头,老母亲焦急的催问道。好吧,老两口开着我的新车去周边自驾度周末了,二人世界开到半路,发现油快没了,这才打电话来求救了。

  “你打电话前,可以先问问我的车啊!”我笃悠悠的回答。

  “你的车是人吗?我怎么问?它还能通天?”感受老母亲电话那头一个巨大的白眼。

  “它不是人,但它比人厉害,它是人工智能,的确有通天的本领哦。”我答道:“地图导航、加油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你可以直接问它,记得先跟它打招呼:你好,雪铁龙!”挂了电话,不多久,微信收到一张照片,加完油,他俩已经按系统推荐,到了当地一家不错的餐厅用餐了,老爸发来一句:你这新车很OK啊,不用手写输入什么的,动动嘴就能解决问题。我骄傲起来:我这是云逸啊,首款合资互联网SUV是白叫的嘛!你也体会一下什么是高科技智能出行!

  随后的几天,不断收到老两口发来赞叹的讯息。“我把东西落车里了,你爸居然没下楼,遥控给我开的后备箱,老厉害了!”“你妈开空调都用语音的,她说太好玩了,会不会玩坏啊?”“前面你爸过弯,风景真好,他说拍照拍照,行车记录议就真的拍了!”“停车场真大,差点没找到,这车还能定位啊,这个功能要给赞!”“还能玩成语接龙、猜歌名,坐车再也不觉得无聊了。”

  他们像每天发新大陆一般,摸索着云逸的各种功能,并且赞叹这车多么神奇!看到他俩这样,我觉得这车买值了!

  开始选择云逸,是对它的第一印象,个性十足,绝不平庸。外观设计独树一帜,内在氛围法式浪漫。无论是车头灯、车尾灯、还是轮毂等等,都具有鲜明的识别度。细节处理堪称完美,内里源自于法式箱包的设计与工艺,展现法式轻奢精致格调,提升整体感官档次,明亮舒适惬意。但是一部好车不仅仅只是外在吸引人,质感的内在更让人心仪。

  云逸搭载的是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系统,这是一个拥有强大数据分析的功能模块。它可以自动收集车主日常用车习惯等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能够越来越准确地预测车主的需求,并主动推送相关服务,带来千人千面的出行体验。

  化繁为简,就是科技带来的革命性转变。AliOS斑马智行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好用的车载系统之一。他不仅让你在车上能够随时在线,分享你的旅程,并且斑马智行系统带有自学习能力,使用时间长了之后,它也会成为专属于车主的系统。更重要的是,有了斑马智行,可以实现去手机操作,大大提高驾驶安全。

  我们家这二老开着云逸自驾了一周,对它各种高科技功能赞不绝口。智能运用的体现,与以往的传统汽车当然千差万别。年轻人的车,体现的是一种态度,一种生活理念,更是一种风向标。科技改变生活,为什么不选择更好更潮的呢?!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