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荣你所想,智造未来 荣威光之翼MARVEL X 华北区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26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我是个急性子,没想到荣威的性子比我还急!从订车到交车只要1个月,交车速度完全超出我的想象!荣威,对脾气,以后我就是荣威的铁粉了!”在11月25日举行的荣威光之翼MARVEL X 华北区首批车主交车仪式中,新晋车主、某互联网公司高管王先生如此感叹道。

 

  作为上汽“新四化”高端智能示范车型,荣威光之翼MARVEL X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互联网、智能驾驶领域的最新成果,拥有4秒破百、500公里超强续航以及全系十二大豪华科技标配等叫板特斯拉的超能实力,带来了比肩豪华车的驾驭感受,为消费者提供了除传统BBA之外另一种豪华车的选择。

 

  外观上,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还原了概念车90%的设计,流光展翼格栅、隐藏式门把手、克莱因蓝等诸多亮点细节,使整车呈现强烈的未来感与科技感。作为智能新物种,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全系标配19.4英寸超跑中控超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配合车道级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与斑马智行3.0-MARVEL专属版等智能科技,为用户开启智能便捷的全新出行生活。动力方面,荣威光之翼MARVEL X推出了后驱版与全驱版两款车型,其中后驱版车型采用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37kW和410Nm,全驱版车型搭载了三电机,最大功率扭矩则分别达到222kW和6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8秒。

 

  用户最为关心的续航方面,荣威光之翼MARVEL X配备一块电池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辅以百公里14.2度电的超低能耗,能实现500公里的最大续航。在之前汽车专业媒体的实测中,荣威光之翼MARVEL X以更少的电量跑出了和75度电的特斯拉MODEL S不相上下的续航里程,完美打消用户的续航焦虑。

 

  得益于强大产品力,荣威光之翼MARVEL X已成为深受高端白领人群追捧的高品质新能源车型,上市仅一个月销量已达1229台,累计订单破5000,排产已排至年底。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上汽荣威还打通了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具体来说,线上,上汽荣威APP为用户搭建了看车、购车、交流、反馈的平台;线下,荣威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多场规模不同的试驾、“克莱因蓝”快闪秀、极具品质感的粉丝内享会等活动,并在国庆期间打造了一座“明日之城”上海科创嘉年华,集中展示上汽荣威的最新研发成果,不久前,位于上海新天地的上汽荣威智能广场也正式开业,成为荣威与用户线下互动的全新空间。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实力与背后的创新服务,树立了高端新能源汽车的新标杆,赢得了广大北京市民的青睐,将为用户带来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绿色出行生活。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