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连续12届 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简介

2018年12月25日13: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是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与搜狐汽车事业部联合定期发布的品牌活动,是国内目前由媒体发起、主办的关于国产及进口乘用车服务品牌的权威评选。评选从2006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2届,2018年为第13届。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活动以国产和进口乘用车服务品牌及增值服务业务为评选对象,以服务体系、服务质量、专业技术、用户满意度、用户口碑为评选指标,通过主办方、行业专家、行业媒体及车主的多方评价,综合考察候选品牌的服务能力和用户满意度。

  201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的评选奖项设置了7个组别,分别为: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二手车、租赁、保险、出行。在评选中,不仅考量候选品牌的软硬件实力,还通过杂志、网络、手机等平台广泛征集车主们对这些服务品牌的满意度。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旨在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服务体系、服务质量、专业技术、用户满意度、用户口碑等诸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候选品牌。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理念,从服务能力、服务网络、增值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以明确、高效、全面、人性的服务价值导向,促进中国汽车行业服务水平的提升。

  十三年来,“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顺应汽车服务产业的发展变革,见证了各主机厂服务理念、服务流程和服务品牌的不断完善与升级。从某种程度上讲,评选提升了各品牌对售后服务的重视度,推动了产业内部交流和标准化服务的落地实施,加速了主机厂“服务品牌”的建立与升级进程。同时,通过金扳手奖榜单的发布,引导公众关注汽车服务,借助品牌服务的报道以及精英技师评选、体验金扳手服务(直播)等形式,让公众零距离认知品牌服务的真谛,可以说“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见证并记录了十三年来中国汽车服务产业的格局变动及形势变化。

  2018年,“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迎来第13个年头,主办方推出一系列活动,包括“3•15”车企诚信服务承诺联合声明、中国汽车服务新享会、产业高峰论坛、体验金扳手服务(直播)、全国金扳手精英服务顾问评选、中国新能源汽车服务调研报告,以及金扳手服务体验店活动等,并将借助杂志、网络、微信和微博等形式,全方位向业界同仁和消费者展示中国汽车服务发展现状及趋势,并通过榜单向公众展示优秀服务品牌的风采,以榜样的作用推动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