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科技潮范儿来袭 哈弗H4领衔6款智能SUV

2018年12月29日02:17
来源:搜狐汽车
第5页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官方指导价:7.98-12.99万

  自从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担任比亚迪的设计总监,比亚迪车型的颜值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主打10万元价格区间的全新一代宋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不仅有高颜值的外观造型,还搭载12.8英寸自适应旋转Pad,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带来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全新一代宋采用了“Dragon Face”最新设计语言之后,整体造型能满足国人的审美标准,像音阶立体式跃动格栅带来更多的活力元素,这也是辨识全新一代宋(燃油)最主要的部位。悬浮式LED大灯相比于旧款的大灯,造型上帅气了许多,双锋线的侧身腰线设计也让全新一代宋(燃油)的运动气质发挥到了顶点。

  全新一代宋采用了环抱式内饰布局,其中12.8英寸悬浮式自适应旋转Pad是内饰最大的设计亮点,另外为了更可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全新一代宋的内饰细节还蕴含一些运动元素,像圆形出风口造型。

  有了8核12.8英寸自适应旋转Pad的硬件支持,全新一代宋的DiLink智联网联系统在10万级SUV中可谓十分强大,这套系统与几款比亚迪新车相同,支持智能旋转功能,且兼容手机APP,吃鸡、抖音这些热门APP都能轻松使用,另外这些应用以及诸如空调温度调节等都能通过“你好,小迪”的语音识别系统进行操作。最后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宋拥有LDWS车道偏离预警、BSD盲区监测、全景摄像头、智能行车记录仪、车外影像系统和E-Call、I-Call紧急救援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宋(燃油)搭载1.5TI全铝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充量分层燃烧方式,减少发动机部分负荷状态下的节气损失,从而得到更佳的热效率以及减少油耗和排放。此外,全新一代宋底盘经过前奔驰底盘大师的调校,提供舒适兼具运动风格的底盘品质,整体行驶质感有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