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出色的大家庭SUV 捷途X70S了解一下?

2019年01月17日10:08
来源:搜狐汽车

  对于家庭用车而言,不少人都喜欢买一辆SUV,原因很简单:空间大、通过性好。特别是在不少三四线以下的城市,路况较为复杂,SUV也更受欢迎。不过适合大家庭用的中型SUV的价格往往高,而一些年轻家庭还有房贷,日常支出较高,因此第一辆家庭座驾的预算不少都在10万元左右。那在这个价格区间,有没有一些品质不错的车型呢?

 

  纵观自主品牌10万区间的中型SUV市场,奇瑞控股集团在去年推出了捷途X70/X70S强力进军这个市场,其中X70S定位更为年轻,造型更加时尚。那它的实力表现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先来看看捷途X70S的外形,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要知道它的尺寸已经远远超过了某款合资SUV标杆车型。

  在设计上,捷途X70S并没有采用夸张的设计,在大气稳重中营造时尚的感觉,整体还是相当耐看。它的前脸采用了繁星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再加上立体全LED灯组:自动大灯、日行灯、尾灯等等均采用当今潮流的LED灯组,看起来质感相当不错。

 

  车身侧面的整体比例也相当协调,另外其还通过线条的勾勒,在细节上的处理上突出车辆的力量感,有着不错的精致感。另外顶配车型还采用了20英寸双色多辐式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效果。实际上,捷途X70S最低配都采用了17英寸轮圈,还是比较下本的。此外捷途X70S全系车型均配有非常实用车顶行李架,相信这也和捷途主推旅游文化有关,捷途希望车主能多出去自驾,感受大自然。

 

  车尾方面,捷途X70S的层次感分明,给到相当厚重沉稳的感觉。另外LED尾灯以及左右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管也显得非常抢眼,看起来时尚感加分不少。

 

  内饰方面,X70S的内饰也相当讨好年轻人。它采用当下流行的简约式风格设计,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加上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10.25英寸智能悬浮中控大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组合为车内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和科技感。

 
 
 

  配置方面,捷途X70S的表现也让人满意,它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大屏,蓝牙/车载电话、百度carlife、四门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同时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全系车型均拥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而电子微动定速巡、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

 

  另外中高配车型还有主/副驾座椅8/4向电动调节、前排电加热座椅、1.1㎡超广角一体式可开启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电动感应尾门、360°全景泊车、DVR 360度智能行车记录、车辆远程控制等高端配置。同时捷途X70S在隔音方面也下了非常大的功夫,打造出36分贝图书馆级超静谧座舱,让驾乘更为舒适。

 

  除此之外,为了充分保障家庭出行安全,捷途X70S除了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的安全基础以外,中高配车型还配有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后方盲点车辆识别警示系统,前车雷达监测防碰撞预警系统等先进的安全科技系统。

  动力方面,X70S全系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峰值扭矩在1750转就能爆发,低扭表现强劲。变速箱方面捷途X70S有5速手动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选择,其8AT变速箱拥有不错的平顺性。

 

  另外在看不到的底盘上,捷途X70S也非常厚道的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带稳定杆的多连杆独立悬架。它的调校偏向家用舒适性,对于路面震动过滤得比较到位。

 

  另外避震系统的侧向支撑表现也相当不错,X70S在转向时车身姿态控制还是比较稳定,并没有一味地为了舒适而妥协,车身姿态也不会有太大幅度的侧倾,整体底盘质感表现在同级别来说拥有相当的优势。

 

  总结:捷途X70S主打时尚、运动和智能,定位在年轻家庭使用。它以档次感不错的造型、质感出色的内饰、令人满意的动力以及驾乘质感来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而捷途X70S在7.69-12.79万售价基础上,官方还全系提供车联网、2年免费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10年/20万公里质保等政策。除了性价比十分高外,还让消费者用的放心。也难怪捷途X70S在上市后就受到众多消费者欢迎,销量稳步上升。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