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自主品牌在行动--比亚迪

比亚迪集团

  比亚迪公司创立于 1995 年,从 20 多名员工的规模起步, 2003 成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制造商,同年问鼎汽车工业,收购原秦川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组建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
   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传承比亚迪艰苦卓绝的创业精神和汽车工业的优良传统,致力于开发和生产舒适、安全、低能耗、超值的国民轿车。
   同时,比亚迪致力于人类生存环境的保护和可持续性发展,从事于商业电动车的研制与生产。
   福莱尔轿车是一款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精品家轿,以其宽敞的乘坐空间、诸多体贴入微的配置、以及超乎想像的价值成为微型轿车的典范。


图片欣赏
老总做客搜狐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比亚迪副总夏治冰聊车价
     

自主品牌巡展

自主品牌之路


企业动态


试驾比亚迪

比亚迪家族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福莱尔 选装型 QCJ7081BD1

福莱尔 基本型 QCJ7081BD1

福莱尔 标准型
QCJ7110

福莱尔 选装型
QCJ7110
福莱尔 简装型 QCJ7081BD
福莱尔 基本型 QCJ7081BD

福莱尔 标准型 QCJ7081BD

福莱尔 选装型 QCJ7081BD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