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自主品牌在行动--吉利

  在大规模产业调整后,吉利集团确定了以经济适用型轿车为发展重点的产业经营方向,自1999年第一辆吉利·豪情轿车面市以来,吉利集团已经将近70000辆经济实惠、性能稳定、驾驶安全的轿车送进了中国家庭,创造了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的一个辉煌奇迹。
  吉利集团确定了中长期规划--实施骏马工程、猎豹工程、雄狮工程。其中骏马工程为到2005年要实现产销轿车30万辆,销售收入180亿元,利润10亿元。猎豹工程为到2010年实现产销汽车100万辆。雄狮工程为到2015年实现产销汽车200万辆,其中:国内150万辆,销售收入800亿,利润40亿元,并力争使吉利汽车在国内的市场份额超过10%。


搜狐专访李书福  
自主品牌巡展

自主品牌之路


媒体评论


企业动态

吉利家族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