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第五届北京国际商用车展

聚焦商用车展
福田高调出击2005北京商用车展
北汽福田赵景光8月1日做客搜狐访谈实录
  第五届北京国际商用车辆展览会7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同期还将举办第二届全国客车大赛。据了解,第五届北京国际商用车辆展览会由建设部科技委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总公司和北京展览馆共同主办。     
  北汽福田、江淮汽车等国内知名商用车生产企业及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苏州金龙、桂林大宇、宇通客车、中通客车、安凯客车、中大客车、亚星客车等30多家客车主流企业悉数到场。此外,来自国内外的70多家零部件企业也到场参展,参展企业超过100家,展会规模为历届之最,在目前我国商用车展中名列前茅……       
·第二届客车大赛颁奖晚会 ·首届中国客车高峰论坛
车展亮点:

·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锋芒毕显

·福田欧V荣获“客车界奥斯卡”第二届客车大赛多项大奖
·福田汽车:直击海外市场
·两种汽车 一样舒适
·2005年中国居民机动指数发布
车展亮点
客车界奥斯卡福田欧V重装上阵
  此次客车大赛,福田携欧V八款车型参加11个奖项的角逐。欧V踌躇满志,意在问鼎。  
  全国客车大赛被公认为客车行业内最权威和最重要的赛事,历来受到各主要客车厂商的极大重视。在该赛事上拿到奖项,是任何客车企业的莫大荣誉。
  欧V以其人性化的设计、新颖独特的外观和安全可靠的性能、优异的性价比等优势,一上市就深受广大用户青睐...


商用车展现场

首届中国客车高峰论坛

第二届客车大赛颁奖晚会
企业介绍
福田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资产达50亿多元,员工2.8万余人,生产基地跨京、津、鲁、辽、湘、粤、鄂等省市。
  品牌价值超过106亿元,被业界誉为“中国汽车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性最好的企业”,是全国520家重点企业之一和北京市汽车工业三大板块之一,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关注商用车展


关注福田汽车

专题策划/制作:高于洁 刘杰
电话联系:62726259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