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在求新的路上,大众汽车从未止步。 动力总成战略,为您打造兼具卓越动力与环保特性的座驾。TSI+DSG绿色平衡,集节油、环保、动力强劲三重优势于一身,可以让您在任何地方驰骋快意人生。
    "榨干"发动机的潜力, 高性能低能耗,充分感受大众汽车魅力科技,低速大扭矩的澎湃动力。 “涡轮增压+机械增压+缸内直喷“技术的协调运用,多图详解大众1.4tsi发动机....
【视频】绿色梦想 大众成就   
我和我的大众故事
标题 作者 标题 作者
kg_penny
新好小情人
福头
hihim
最爱帕萨特
疯迷高尔夫
EASYCOMPANY
生为强者
红房子画手
酱油拌饭
抹香鲸
一1
superviser
kg_penny
huishouren
cucumalu_7788
xzwk66268
灵砂小筑
左前卫
bluebolt
活动规则      我要参加      作品展示
    来看看您对汽车有多了解,一起来参加SOHU汽车与大众汽车联合举办的大众科技有奖问答吧!
只要回答就有机会获得
  ☆大众汽车提供的精美小甲壳虫车模  
  ☆SOHU提供的奥运车饰
  ☆以及极聚意义的2008奥运车贴
还在等什么,赶快来行动吧!!!
大众上海车展
·大众计划3年内在华降20%以上油耗和排放(05/09 07:43)
·[上海车展]大众进口汽车全系强势亮相(04/26 15:18)
·[上海车展]大众展台 车型夺目车模抢眼(04/25 16:09)
·大众汽车 以绿色 奥运独步上海车展(04/25 13:45)
·绿色奥运风景线 大众汽车展台奥运新风尚(04/24 15:18)
·维持市场份额是南北大众客观的定位(04/24 09:25)
·为2008奔跑 上海大众展示“绿色奥运”(04/23 12:18)
·[上海车展]大众汽车展台技术打响第一炮(04/22 08:20)
·[上海车展]大众:柏林灵感 上海绽放(04/22 08:00)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预售 1.8TSI发动机(04/21 09:07)
绿色汽油发动机TSI技术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 不仅为整车提供出众的动力性能,也为使用者及环境带来更佳的经济性及更低的排放污染,从而达到车辆与自然环境间的“绿色平衡”。[全文][评论]
高效率低损耗DSG变速箱
DSG“直接换挡变速箱“。 换挡过程中微小的液压功耗损失和极短的换挡时间,能使整个换挡过程达到最高效率,从而降低了能量的损耗,提高加速性和车辆燃油经济性。[全文][评论]
途安ECO Fuel
大众汽车途安EcoFuel,它的有害物质一氧化碳、氢氧及氮氧化合物排放较原型汽油车分别降低了80%、73%与80%,而百公里也只消耗天然气5.8千克,燃料成本大大低于汽油。[全文][评论]
环保柴油发动机TDI技术
TDI(Turbo-charged Direct Injection)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技术,大大降低了有害物排放及温室气体二氧化碳排放,,赋予柴油“绿色燃料”全新历史意义。 [全文][评论]
蓝驱 POLO
BlueMotion蓝驱技术的蓝驱 POLO配合TDI发动机达到了比普通TDI柴油轿车更低的油耗及排放(油耗:3.9l/100km; CO2排放:102g/100km; 尾气满足欧洲4标准)。[全文][评论]
 
电动转向
   EPS就是英文Electrical Power Steering的缩写,也就是“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意思,根据方向盘上的转矩信号和汽车的行驶车速信号,协助驾驶员进行转向操作。 [全文][评论]
 
激光焊接
   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能保证焊点连接达到分子层面的接合,可以实现长的焊缝,且焊缝平整,强度高,焊接质量一流。例如途安Touran的激光焊缝长度达41165mm 。[全文][评论]
 
高强度车身
   车体构造采用于16种不同的金属与特殊塑料材料,能够在稳定性与撞击安全性方面提供最佳保护,并且具有无可比拟的抗扭刚度。 [全文][评论]
 
LED 安全尾灯

    LED中文的意思是发光二极管,比传统灯效能更加优异,抗震性能更强。响应时间更快,传统玻壳灯泡则有 0.3 秒的响应延迟。发光热量很小, 超长寿命。[全文][评论]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的英文名字为Turbo ,简单点说就是废物再利用,将排气导入涡轮工作组,然后改变压力,形成压力差,增大发动机的工作压力。 帕萨特1.8T,宝来1.8T等等都是。[全文][评论]
 
ESP主动安全系统
   ESP是英文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的缩写,中文译成“电子稳定程序”。ESP可以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在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形下效果更加明显。[全文][评论]

绿色梦想

科技成就

· 大众汽车绿色科技 科技梦想改变生活
· 多图详解大众1.4tsi发动机
· 动力性能堪称完美 大众EOS敞篷动能解析
· 大众汽车推出史上最清洁TDI柴油发动机
· EA888系列1.8l TF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
· TSI发动机下线 大众汽车押下翻盘筹码
· 被人熟知的安全科技和装备详细解释
·助力梦想 大众汽车绿色科技致力绿色奥运(05/23 16:54)
·EA888系列1.8l TF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05/20 17:41)
·大众推广DSG双离合自动挡变速器新车(05/14 08:53)
·未来汽车必备因素--绿色环保节能技术(04/23 15:05)
·[上海车展]大众汽车展台技术打响第一炮(04/22 08:20)
·上海车展大众将解密节能环保关键技术(04/19 11:02)
责任编辑:马中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