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球换标-搜狐汽车

法国标致新狮子LOGO全球揭幕
焦点图
PSA企业简介
PSA

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拥有标致和雪铁龙两大全球著名汽车品牌,是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在150个国家开展业务,有16个生产中心和15个机加工厂,每天产16000多种零部件和14000多辆汽车……[详细]

标致LOGO进化过程
车型介绍
电动车Ion

2010年底推出新款电动车ion。 它的优越性能和130km驾驶范围都源自其特殊设计制造的锂电池,这款电池可以有效的保证其在城市驾驶和环保等方面的要求。这款新车型也将被纳入标致的产品线。2110年底,标致将在欧洲市场第一个推出新型全电动车型——ion.上市后,与日本三菱汽车共同合作研制的电动车将主要面向零售商和大订单客户 (例如政府机构,当地组织和大型企业等)这款车清洁的特点特别适用于城市环保用途。……[详细]

标致SR1

标致公司籍以标致SR1,来展示未来车型的时尚设计潮流,呈现标致车系的新面貌,装饰车身的新狮子LOGO更是诠释出了全新的概念。动感、平衡、魅力和高科技内饰打造出梦幻般的坐骑,将“耐力赛”的主题发挥得淋漓尽致。HYbrid4混合动力技术让标致SR1如虎添翼,在保持时尚大方的同时兼具出色性能:输出功率230公里(313匹马力),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19克/公里 (电动模式下为零排放),4驱传动,达到激情和效率的完美结合……[详细]

进口中国车型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作为一款法国原叶源味的MPV,大C4毕加索在该店的现车状况一直不错……


雪铁龙 C6
雪铁龙 C6

C6上配备了Navidrive全中文导航系统和车上娱乐系统,此系统是全球著名导航……


标致 308SW
标致 308SW

时尚动感的进口标致308SW最具个性化的选择,靓丽的车身,出色的操控性能……


标致 407
标致 407

人们从长期的潜力来讲,应该是老百姓总是想改善想改生活善想改生活……

>> 返回搜狐汽车 | 搜狐购车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  专题制作:冯博  设计制作:搜狐汽车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