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致公司开拓未来汽车之路将面临三大挑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6日19: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对于标致公司而言,开拓未来的汽车之路将面临三大挑战:

  - 展现车型的独特性

  标致在所有努力中都试图将激情和对完美的极致追求融为一体。正是这种努力创造出标致长久以来引领时代潮流的能力。

  - 符合环保要求

  标致新车型运用了一系列技术来满足驾驶乐趣的同时又不失对操控性的需求。

标致公司将继续改进发动机效率,以及开发创新性的技术解决方案。2010年标致公司将推出一款电动汽车i0n。2011年将推出搭载HYbrid4柴油混合动力技术的标致3008,以及微混合动力系统e-HDI。2012年,将运用Plug-in充电混合动力技术。

  - 发展全新机动性

  标致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用轿车、商用车、小型摩托车和自行车提供全面机动产品和系列服务的制造厂。标致还将在服务上领先一步,利用Mu by Peugeot 为其流动性服务提供创新。

  对标致公司而言,要开拓未来的汽车之路需在款式外形上具有新突破,这一点在SR1车型上可强烈感受到。SR1将标致公司未来的设计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并结合展示了新的狮子标志。

  标致公司要开拓未来的汽车之路还意味着要在全球活动中打造出新形象,这也是为什么标致公司将采用新LOGO的用意。

  独具创新的移动性服务、全新款式和崭新形象;200年来,新产品项目的建立显示出标致公司国际性战略的雄心。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