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2017年5月17-18日,由搜狐汽车、搜狐科技、搜狐财经主办,由国家信息中心、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联合发起的“中国品牌先锋行动”第一站走进了位于深圳的比亚迪企业。专家媒体团近距离体验着比亚迪如何用创新科技和工匠精神,成为“中国质造”的名片,感受着比亚迪用国际化水准搭建造车平台,打造最强中国车。
中国品牌先锋行动之走进比亚迪:匠心铸造国际品牌
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围绕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工作的推进,以及运用技术的强项、以及用最优质的设计资源、最优的技术支撑起比亚迪的品牌梦想,为中国品牌添光加彩。
车领袖第38期|廉玉波:这一次 比亚迪要引领标准
凭借成本低、建设周期短等优势,云轨正成为交通出行的新选择,而它也将与比亚迪的电动汽车、大巴车等一道组成整套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从这个角度来看,比亚迪似乎又一次占据了先机。
车访间|对话舒酉星:比亚迪的对手只有自己
六角大楼的展厅内,陈列着比亚迪全系产品,几块方形屏幕,正循环播放广告片,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镜头,不断地闪现。而邀请这位国际巨星代言,曾被外界解读为比亚迪转变的信号。
专家
嘉宾
自媒体
嘉宾

老总访谈

车领袖第38期|廉玉波:这一次 比亚迪要引领标准

       作为比亚迪的元老级人物,廉玉波率领团队成立了电动车研发中心,并且在2005年北京车展上,对外展示了比亚迪首款电动概念车。随后在2008年,比亚迪F3 DM双模电动车正式上市,比亚迪正式开始了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飞速的发展。“自进入汽车行业起,比亚迪始终就把电动车作为发展的目标。”廉玉波相信,正是基于比亚迪的专注和执著,才能在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等领域有一系列技术的突破,这也成就了其面对业界关于“空心化”担忧时的信心。

创新

根据业界的论调,新能源汽车是实现“弯道超车”的机会。不过技术空心化的顽疾似乎再次出现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如何看?
比亚迪是以电池技术起家,可以说是首先掌握了核心零部件的技术,才开始进入电动车行业。正是基于此,这也成就了其面对业界关于“空心化”担忧时的信心。

人才

本土人才的成长与外籍人才的引入,均是重要的推动力,比亚迪全球战略的延伸,在人才的布局如何?
据廉玉波介绍,比亚迪研发中心有260名外籍人才,来自德国、美国、韩国等多个国家,比亚迪共有22万员工,全球超2000工程师,人才是核心竞争力。

视频

走进现场

研发解读

发展解读

明星车型

战略解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