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超速行驶 东风日产第50万辆轿车下线

  1月18日,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CCTV年度最佳雇主栏目携手的“春暖2007腾飞东风日产”大型主题活动上,东风日产迎来了第50万辆轿车下线,并发布了2007年的战略计划:销售目标30万台,同比增长48%;销售网点由250家拓展到310家;07年上半年,推出10万元左右家轿。

  据了解,2006年东风日产成功实现自我超越,销售台数达到203,537台,与2005年增长率业界第一、销量15.7万台的新高相比,去年又更上一层楼。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年销量突破11万台的TIIDA(骐达/颐达)和炙手可热的天籁(天籁新闻,天籁说吧),以及两款新车型的导入:轩逸(轩逸新闻,轩逸说吧)凭借其所搭载的高性能新型发动机和CVT的完美匹配,降低了油耗并先于其他厂家满足欧4排放法规;而作为全球首发车型的骏逸(骏逸新闻,骏逸说吧),在业内首次提出了“随心空间休旅车”的概念,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两款新车一经上市,即受到追捧,轩逸、骏逸还分别荣获“年度中型车”“最具人气车”等多个奖项。

  东风日产还在品牌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上完成了超越。年初新的发动机工厂落成、新的技术中心启用、新的管理大楼建成,增强了东风日产的持续性发展能力;荣膺“2005年全球日产奖”,表明东风日产在日产全球战略中的地位日益显著;东风日产也在不断追求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服务品质,继2005年J.D.Power客户满意度调查(CSI)折桂之后,2006年东风日产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