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奇瑞将向北京奥运组委交50台A5混合动力

  4月20日,作为全球A级车展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将拉开大幕。奇瑞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旗手,将携盛大阵容闪亮登场。据了解,在为期八天的展会中,奇瑞专门把21日定为“公益环保日”,并在当天隆重推出一系列精彩的公益活动。

此举彰显出奇瑞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引起业内关注。

  回首奇瑞走过的10年历程,一直有公益陪伴同行。正是这条充满爱心和慈善的公益路,使奇瑞迅速成长为极具社会责任感的自主品牌。这次车展的“公益环保日”,正是奇瑞社会责任感的一个延续。

  从2005年开始,奇瑞就在追求产品品质、研发和销量高增长的同时,致力于回报社会和慈善公益事业。奇瑞在2005年和2006年连续两年举办了旗云感恩节环保抽奖活动,为消费者送出的包括10辆旗云五年的使用权和100台车载冰箱在内的丰厚回报。2006年,奇瑞设立 “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在全国17个省市,资助了35所高校的735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发放了总值达150多万元的奖学金,这也是我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最大规模的奖学金。 同年6月,奇瑞汽车公司为天安门“国旗班”捐赠了4辆黑色东方之子、4辆蓝色瑞虎、2辆蓝色奇瑞V5,用于警卫巡逻工作并作为每日升降旗护卫用车。2007年7月,奇瑞发起的“今日‘希望学子’,明日‘东方之子’”—奇瑞东方之子Cross浙江百万助学行动在杭州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继“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之后,奇瑞再一次将鼓励人才发展、推崇自主创新的公益事业推至新的高峰。

  奇瑞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用超过千万元的雄厚资金,铺就了一条奇瑞造福社会的公益之路,真正体现出奇瑞一个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的形象。

  据奇瑞参展方透露,在4月21日即将登场的奇瑞“公益环保日”中,奇瑞将在理念和细节上把公益环保落到实处。届时奇瑞方将向中华红十字基金会交付爱心图书,宣布奇瑞爱心书库的公益计划。奇瑞还推出为改善甘肃民勤生态环境、建设500亩奇瑞A5林的“绿色传中国”活动,并当场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支票。在随后隆重的交车仪式上,奇瑞方将向2008北京奥运组委会交付50台A5混合动力车。这些车辆将组成一支“绿色车队”,为奥运会提供服务。200多名神秘嘉宾也将现身奇瑞展台,共同倡导公益事业。随时派发的环保布袋、电子宣传册的下载,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高度体现公益环保精神。甚至在“奇瑞五娃环保天使模特大赛”中,作为参赛项目,每一个模特都要进行环保精神的倡议。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博爱奉献,情可撼天。奇瑞逐步承担起自主品牌的社会使命,并决心将公益进行到底,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赢取打造国际大品牌的“民心砝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