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花絮

[08北京车展] 搜狐汽车专访阿佳组合


  主持人:我们首先欢迎阿佳组合来到搜狐汽车频道来作客,你们是第几次来看车展的?

  阿佳组合:第一次。

  阿佳组合:我觉得这儿是一个汽车的盛会,平时我们在身边没有接触过的车,从来没见过的车,见过的车,每一辆车都非常炫。

  一:而且真的觉得一饱眼福,什么高品质、漂亮的车都在这儿。

  主持人:你们今天来逛有什么目的,想看哪个车吗?

  阿佳组合:每个人心目中都可能有,最近我们的娜姆,她准备要买新的车了,电脑上面都是各种各样的车,可能每个人心目中有自己不一样的喜欢的车。

  阿佳组合:其实我对车是特别不专业的。

  阿佳组合:三年前我就非常喜欢MINI,后来就超喜欢奥迪的TT,最后因为我有一个宝马X5情结,所以我就想去看一下。

  阿佳组合:我最的车最重要的是安全性,这是首要的条件,其他的好不好看,我觉得就像买衣服一样,漂亮就买,不像有些男孩子对车的技能都特别了解。

  二:我是最喜欢越野车,各种各样的越野车都会有。后来觉得在城市里面如果开的话,像我们这种驾车技术,最好开一个稍微小一点的,停车方便的。所以我觉得女孩子选车还是选外观漂亮一点,实用一点的。

  主持人:你个人会比较喜欢越野车吗?

  二:对。

  主持人:你看好陆虎吗?

  二:对。

  三:我上次做朋友的车,路也有不平的地方,但是坐车里面没有那种感觉,他说这是陆虎,从此我就记住了陆虎。

  主持人:那你自己喜欢什么?

  三:只要漂亮的车都喜欢,因为我根本对车还没有特别去研究的概念,只能说是好看的车,我觉得挺气派的,挺酷的。还有性能好的。

  主持人:你们三位现在都拿了驾照了吗?

  一:我正在努力。

  主持人:你怎么样?

  二:都很好。

  主持人:你正在学交规是吗?

  一:对啊,现在正在考虑怎么办,每个人在路上,不仅要对自己负责,还要对别人负责。交规不着急,一定要我自己能把握。

  二:合格再上路。

  主持人:安全是最重要的,是08年北京车展,也和奥运会有关系,北京车展受关注,你们作为藏族的代表。表达一下感受。

  一:我们三个人首先要祝车展取得圆满的成功,祝福所有的朋友们,所有每位朋友走在路上的朋友,祝他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扎西得勒,祝所有的一切都顺利,再次祝大家扎西德勒。

  二:车展肯定有很多来购车的群众,希望他们能够买到自己满意的车。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