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曝 阿尔特Crossover Coupe概念车(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尔特Crossover Coupe

  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将于2008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一款Crossover Coupe概念车。其融合Coupe与SUV车型的设计风格将双门跑车的动感线条,与运动多功能车的休闲性完美融合在一起。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独立汽车设计公司,阿尔特希望通过这款时尚的的交叉车型,向世界展示出自身的设计与开发能力。

  款概念车拥有紧凑有力的车身、极具进攻性的前脸、动感凌厉的腰线、浑厚挺拔的尾部,以及巨大的车轮。

腰线从翼子板向上挑起划过车门直至后保险杠,宽厚的车身与窄长的车窗玻璃形成鲜明对比,这显然借鉴了Coupe车型的设计元素,四个外凸强而有力的轮拱、巨大的离地间隙、加强筋式的装饰清晰地揭示了SUV般的越野潜力。车门采用独特的向前上方开启的飞翼门。

  内饰设计更多借鉴了Coupe车型的风格,流畅的线条贯穿左右、圆形设计元素随处了见,桶形运动座椅、挡杆两侧的扶手、大量金属材质装饰都会令你联想起一辆性能强劲的跑车。

  设计这款概念车的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曾为国内多家汽车厂商提供服务,其与奇瑞汽车合作开发出热销的微型轿车QQ6、中国第一辆微型MPV瑞麒2、以及拥有纯正越野血统的悍虎2,为奇瑞这一民族汽车品牌的腾飞做出巨大贡献。如今,阿尔特已经形成了“企划、造型、工程、试制”四大核心技术优势,具备整车与动力总成的正向开发能力。其每一个开发环节都有日本、韩国和中国资深工程师牵头。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