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多元表演燃情重奏 大众汽车展台领衔车展

  随着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汽车已普及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并越来越多地与时尚元素相结合。在重大的汽车展会上,厂商们也不再拘泥于单一的科技展示,而是将汽车与声、光、电以及多媒体技术紧密结合,以富于时尚气息与视觉冲击力的现场表演为媒体和观众献上一场场饕餮盛宴。

  北京国际车展自1990年创办以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中国汽车工业和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已经成为国际上著名的品牌展览会,是两年一次中外汽车业界和相关行业的重要展事活动。本届北京车展规模空前、场面震撼,来自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厂商同场亮相,现场气氛火爆异常。其中,大众汽车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以及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借助2008奥运年的独特契机,在其4000平米巨型展台全面展示了以“空中奥运”、互动专区、“绿色奥运”等诸多元素相结合的精彩表演,为观展者带来一场炫丽的重奏,将精彩演绎到极致,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空中奥运”——飘扬的旋律

  也许还有很多人对去年上海车展上大众汽车展台的“空中飞人”多媒体表演记忆犹新:身着银色太空感紧身服的女演员借助多媒体大屏幕和威亚特技进行各种模拟表演,新颖的创意和精准的表演博得了所有观展者的喝彩。本次车展,大众汽车对多次亮相的特技表演节目“空中飞人”进行了全面“升级”,在保留原有创意的基础上,在表演性和欣赏性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同时还紧扣其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的身份,两位来自国外的专业特技演员在空中表演了游泳、跳水、体操等奥运项目,并增加了击剑等对抗性奥运项目表演。整体表演配合大众汽车展台弧形的巨型多媒体背景墙,视觉上极富冲击力,并通过声、光、电等多媒体巧妙互动,虚拟与现实融会贯通,令现场观众置身于一个亦幻亦真的奇妙世界中,引来观者如潮,喝彩不断。

  互动专区——动人的交响


  除精彩纷呈的“空中奥运”表演外,大众汽车展台的奥运氛围还体现在其观众互动专区的设计上。车展现场,大众汽车设计了“趣味奥林匹克游戏”、“Tiguan都市竞速”、“GTI动力赛”及其他与大众汽车奥运主题相关的丰富游戏环节。在互动体验区,观展者可以通过感应踏板及多媒体屏幕,现场体验跑步、跨栏等体育项目。与此同时,观展者还可以在大众汽车展台以拍摄 “大头贴”的形式,即时变身为奥运运动员,置身运动赛场当中。大众汽车展台的互动专区使观展者不再是单调的“看”车展,观看的同时又可参与其中,真正的“动”起来,为其带来更为贴近、切实的感受,使其感受到奥运就在身边,大众汽车就在身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