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凯雷德混合动力版演绎奥运金玉良缘理念

   去年的今天,当三款以金镶玉技术打造的奥运奖牌亮相北京的时候,世界各方媒体为之震撼,就此成就了“金玉良缘”的佳话。——我们看到“金”是金牌的金,“玉”是绿色的玉。

  一年后的今天,在北京车展W4馆内,我们可以再度领略“金玉良缘”杰作,只不过这款“金玉”佳作可要大得多,也强悍得多。而“金”也换作了金色豪门的“金”,“玉”则是由同样代表自然的“绿色动力”代替。它就是应用了绿色动力技术的世界首款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混合动力版。

  应对油价疯涨 金色巨人变“心”


  众所周知,凯迪拉克凯雷德是当下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全尺寸豪华SUV之一,它凭借着强劲的动力、高人一等的通过能力、宽敞奢侈的内饰及庞大华丽的车身而被众多男人青睐。也正因为它十足的男人味和同级车中不出其二的炫目指数,用“金色巨人”形容一点都不夸张。



  但目前,这位占据着美国豪华全尺寸SUV市场29%份额的“金色巨人”,也面临着较为严峻的考验。随着近年来油价疯涨近100%,大尺寸SUV都渐渐被市场冷落。为了谋求更好的发展,也是为了提升环保责任,凯迪拉克在去年对凯雷德进行了试验层面的“换心”行动,即完成了新动力系统改造,成功打造油电混合动力版凯雷德。

  油耗下降50%


  所以在本次车展上,你除了能看到现在市面上的“金色巨人”外,还能看到一款“变了心”的凯雷德,我们称之为“绿巨人”。

  它采用了通用公司的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个先进的电控变速系统(EVT)和一个安装在车体中部的扁平化的300伏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组组成的。 这些系统将与标准的6.0升V8柴油发动机共同发挥作用。在城市路面上,这款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能够让Escalade以低速启动并行驶,仅消耗电力能量。

如果需要其他的能量,系统则会提供汽油以及电池的共同能量。

  虽然采用了更绿色的环保动力技术,但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还是可以产生332hp/5100rpm的马力和497Nm的扭矩,更重要的是城市油耗相比“金色巨人”下降了50%。

  最重的混合动力车

  北京车展很多汽车品牌都在谈混合动力,这很容易让人以为混合动力技术大同小异。其实不然。一般来说,混合动力技术的采用往往会牺牲掉部分性能,但凯雷德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几乎没有影响任何动力性能,仍旧可以让钟情于它的男人们实现纵横驰骋的梦想。同时这也是为什么这样一个双模强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获得世界最新十大发动引擎的理由。

  另外,我们不得不强调这是一款世界上最重的采用了混合动力技术的汽车。想象一下,整车重量高达2.6吨的“绿巨人”如今的实际油耗数据,却和目前国内的中高级车凯美瑞差不多。这样的“绿巨人”在路上行驶是如何的威风又没有太多的环保负罪感。

  所以,凯雷德混合动力版可谓是名副其实 的“金色于外,绿色于内”的“金玉佳作”。

  金玉佳作 诠释奥运精神

  众所周知,“更高、更快、更强”是奥运恒久不变的精神。随着奥运精神的发扬光大,它也不仅仅局限于奥运项目上,而是渗透在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

  此次北京车展上绿色科技动力的主角——凯迪拉克凯雷德同样也是这一精神的坚持贯彻者。它在它的奥林匹克世界追求着“更高的能源利用率、更快的操控反应速度、更强的动力输出和续航能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