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张楠在福州市代表一汽-大众传递奥运圣火

  5月11日是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内地传递的第8天,圣火已进入福州市。在圣火传递福州站中,张楠代表一汽-大众在江滨路段胜利完成了火炬接力第136棒传递。

  在传递现场,张楠高举火炬,在一汽-大众火炬传递护航车队的护送下,以稳健、有力的步伐跑步前进,道路两旁观看火炬接力的群众情绪高昂,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鼓励火炬手向前行进。


 张楠高举火炬奥运圣火,传递奥运激情

  将火炬成功传递给下一棒火炬手后,张楠兴奋地告诉记者:“这真是神圣的一刻!作为火炬手亲自举起奥运圣火、传递奥运圣火,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非常感谢公司推荐我成为火炬手,我一定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传递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让奥运精神在中国发扬光大!”

  随后,张楠来到了位于福州市五四北利嘉路的一汽-大众福州永力通汽车贸易有限展厅,和许多慕名而来的人们一起参观了火炬接力护航车、奥运展览,观看了一汽-大众火炬手宣传片。张楠说:“一汽-大众不仅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了高品质的护航车队,更为北京奥运会推荐了优秀的火炬手,能和这么多优秀的火炬手一起代表一汽-大众参加火炬接力,我感到非常荣幸!”


一汽-大众奥运火炬手张楠与经销商永力通共享奥运激情

  为庆祝火炬接力到达福州市,一汽-大众福州永力通汽车贸易有限举办了盛大的来店购车优惠活动。

  一汽-大众于2004年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2008年2月当选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成员企业,同时,迈腾速腾当选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充分展示了一汽-大众人性科技、领先科技和绿色科技的产品特征。

  为确保火炬接力传递的顺利进行,一汽-大众投入了最优质的车辆和最强大的服务。

在车辆方面,一汽-大众将提供105辆迈腾和65辆速腾作为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担当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同时,还提供300多辆迈腾、速腾等轿车作为工作用车,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而在服务体系上,一汽-大众提供了40辆服务车,同时配备80名一汽-大众精英技师随队服务,为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保驾护航。

  永力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作为一汽大众在福州站火炬接力的指定经销商. 在此次福州的圣火传递过程中承办了一汽大众福州站火炬接力工作;为火炬传递提供火炬接力车及奥委会工作用车;为火炬官方接力车辆人员进行培训及后勤保障;最重要的是为福州站火炬庆典活动做了大量组织工作。

  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还为北京奥运会推荐了一批优秀的火炬手。他们来自社会各界,虽然职业、年龄和文化背景各不相同,但却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都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都是值得信赖、勇于创新的新时代中国人的优秀代表。他们身上的精神与一汽-大众的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相契合,推荐他们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一汽-大众感到非常高兴。

  北京2008奥运会是中国面向世界的名片,一汽-大众以精良的护航车队和优秀的火炬手向世界传递出中国有能力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的实力与信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携手经销商共同鼎力支持北京奥运会,努力将“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梦想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